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应采儿
应采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46,372
  • 关注人气:10,0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久不见 博客!

(2011-10-06 14:33:15)
标签:

追爱

佟大为

杂谈

好久没写博客了好久不见 <wbr>博客!
今天南宁下雨好久不见 <wbr>博客! 拍不了我
突然想到被我遗忘的博客
决定发篇关于快上映的电影---追爱好久不见 <wbr>博客!

这电影应该是2010年拍的
哈哈 我都有点忘了具体的时间好久不见 <wbr>博客!
之前也有发过拍摄时的博客
一会儿查查正确时间好久不见 <wbr>博客!

电影是说一个台湾妹来内地寻亲的故事
说真的 我还挺有感触的
我们家是外省人
我祖籍山东
我和爸爸都出生在台湾
很遗憾 丛没和爷爷爸爸去那里看看
如今爷爷不在了
我们更是不知道那里有哪些亲人了

电影我还没有机会看
希望你们会喜欢好久不见 <wbr>博客!
下期介绍另一部11月要上映的电影
“不怕贼惦记”好久不见 <wbr>博客!
好久不见 <wbr>博客!
好久不见 <wbr>博客!丁丁 (是我亲自写的哦)
好久不见 <wbr>博客!
我觉得我和大为的外形
很适合拍“我的野蛮女友”好久不见 <wbr>博客!
好久不见 <wbr>博客!

沙漠拍出来很有感觉
但拍的时候很艰难
风一吹 我们的耳朵鼻子嘴巴都会进沙 好久不见 <wbr>博客!
好久不见 <wbr>博客!


好久不见 <wbr>博客!

好久不见 <wbr>博客!

好久不见 <wbr>博客!

好久不见 <wbr>博客!

好久不见 <wbr>博客!

好久不见 <wbr>博客!

好久不见 <wbr>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