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小杨
白小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717
  • 关注人气: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好感动啊

(2006-12-02 11:21:04)
今天看到大家的话 好感动啊 这么多人支持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呵呵身体已经没事了 现在正在恢复 下个星期就可以训练了 北京好冷啊 北方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保暖 房间里最好放一台加湿器 这样开空调的的房间就会舒服一些 否则会很干燥 容易上火 嗓子不好经常干疼的朋友们 我给大家介绍点小招 去药房买一些 金银花 胖大海 菊花 麦冬 泡水喝 会有很大的帮助 我有咽炎 平时我就很注意保护嗓子 或者经常备着点金嗓子喉宝 难受了含一颗 也会很舒服 好了我去吃饭了 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澄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