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nmin0001
anmin0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31,422
  • 关注人气:77,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债务密码

(2021-03-20 10:24:34)
美国债务密码

前面只是铺垫,如果不看前面,不是老读者,理解不了里头的逻辑。
美国原来是汽车上的国家,现在不仅是汽车上的国家,更是被债务撑起未来将被债务淹到沉没的国家。这是我眼中现在的美国。
美国国家债务28万亿,地方政府债务超过6万亿,这些已经超过34万亿美元了。相当于平均每个美国人,现在活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生下来的小孩子,就背下了超过10万美元的债务。2019年美国家庭收入中位数是68703美元,美国政府债务,相当于全体美国人民挣下了所有的钱,不吃不喝一年半,才能还清。
现在拜登又要印1.9万亿美元救美国经济、美国企业,给美国人发钱了。美国现在有多少中小企业生存不下去,不知道,但在过去一年中,美国救这些企业救了两次。现在是第三次。也是第三次要给美国人发钱。美国有500万到1000万人租不起房子,在街边搭帐篷睡觉,有四五千万失业者要救济,平均每月1600到2400美元,而美国政府的税收在减少。大家算算,如果这样持续下去,美国每年的政府债务,就得两三万亿美元赤字。而且,拜登为了民主党的选举利益,给1100万移民发绿卡,再拆特朗普所建的墙,放开移民,可以预见的是,如果拜登再加大移民力度,放开移民进入摇摆州,用不了几年,美国就会是民主党永远执政,执政没有共和党什么事。因为只要给了黑人和拉美裔投票权,以及其他进入美国的移民投票权,让他们进摇摆州,不用几年,这些进入美国的人都投民主党的票,共和党就永远就是少数,特朗普2016年选举和2020年选举,就会是美国共和党的峰颠,也是共和党历史上最后的回光返照。
而这些移民到美国,绝大多数是需要美国政府救助的,或者吃生孩子补助的。民主党为了选票,拉一两千万两三千万人给美国财政背上,表面上看来是虱多不痒,债多不愁,可内里呢?美国财政是窟窿连窟窿,而且前面的窟窿没补,后面的又扯得更大。
但美国会就这样束手就擒吗?
不会的。
所以,美国一定要拉其他国家来垫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