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nmin0001
anmin0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397,970
  • 关注人气:77,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底什么时候会来?

(2019-01-27 13:58:30)
分类: 中线趋势
大底什么时候会来?

国证A指是在沪深交易所上市的除ST以外所有股票的指数,这个指数的走势,跟上证50指数有差别,跟大家常用的上证指数走势也存在差别。但中证500指数,还有深成指(其实就是深圳500指数)的走势,与国证A指非常相似。
我们先上图:
大底什么时候会来?
从大的结构来看,国证A指先是一个典型的ABC结构,现在处于C之中。我们需要明确的是,C什么时候结束。
要知道ABC什么时候结束,我们就得研究C的内部走势与结构。如下图:
大底什么时候会来?
也即基本可以判断,现在处于C之5运行过程之中。
同样地,我们可以看深成指,还有前几周文章中我们谈到的一个指数,中证500指数。中证500指数,其实是两市500只代表性的股票,相对于沪深300,它多出约200只中小盘股。
具体图我就不上了。跟国证A指C浪相似,只是运行时间更久一些,多出7周。
根据这三个指数的走势,我们判断现在处于C之5。
这个C之5运行的周期,应该是21周到31周。目前已经运行11周了,因此,未来见大底的时间,应该在4月份到6月份。早在4月份,晚在6月份。
历史上,A股大底大顶的时间是:90年12月份,91年5月份,92年5月顶,92年11月份,93年2月顶,94年7月份,94年9月顶,95年2月份,95年5月顶,96年1月份,97年5月顶,979月份,995月份,01年6月顶,03年11月份,05年6月份,07年10月顶,08年10月份,13年8月顶,13年6月份,14年3月份,15年6月顶,16年1月份,18年元月顶。如果剔除其中级别稍小一些的,剩下的大底大顶的月份更少了。大家自己可以去研究。
在大底大顶研究过程中,我们发现空间是第一位的因素,空间比时间重要。因此,如果空间没有到,大底也许容易晚来,如果空间先到,也许大底会早来。因此,大盘现在在这一带呆的时间长短,会对后面存在影响。
最后说一遍,如果大家在微信里看不到我的文章,请上新浪搜我的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