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nmin0001
anmin0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31,422
  • 关注人气:77,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开启探底之旅

(2017-03-11 11:19:22)
分类: 中线趋势
A股开启探底之旅

到目前为止,上证指数已经调整12个交易日了。但是有比它更弱的。上证50指数已经调整14个交易日了,一同调整14个交易日的指数还有:中证100,300金融,300公用,300成长,300价值、基本面50、中证金融、300银行、上证综合指数、上证180、180金融、180治理、180成长、180价值、上证金融、上证公用、上证央企、责任指数、50等权、50基本、180基本、上证海外、上证地企、上证国企、全指成长、全指价值、上证沪企、上证周期、能源等权、金融等权、上证F200、180稳定、上证银行、180低贝、180红利、上央红利、市值百强、国证50、巨潮100、国证红利、深报指数、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大盘价值、1000金融、1000公用、保险主题、深圳金融、深成金融、大盘低波、国证银行、国证煤炭,这些一共有50多个指数。
当然,还有下跌时间更长的。有16个交易日、17个交易日、18个交易日、19个交易日,还有20个交易日的。其中调整了20个交易日的指数以中字头为代表,另外还包括:300能源,煤炭,采矿指数,餐饮指数等,21个交易日的则有高铁产业。
也即大盘股的走势基本已经确定,向下。它们调整的时间,一般在12个交易日以上,多的高达21个交易日。
目前,上证50指数周K线MACD已经下穿两周了,中字头本周已经完成下穿,还有证券、保险、建筑等等代表性的板块,它们要么是周K线MACD下穿,要么是上穿受阻再张口,这些导致大盘必然向下。因为上证50是整个大盘的重心。
还有一点,即是两市走得最强的指数,即次新股指数的周期。880529的上涨周期前面是38,32,45,24,37,到周一是36个交易日了。还有深圳次新股指数的周期,32,40,36,到周一是35个交易日了。所以从两市走得最强的指数来看,后续的上升时间应该不多了。
一方面是最强的指数后续上升时间不多,一方面是最弱的指数周K线已经全面走坏,因此,我们的结论是,A股已经开启了探底之旅。
这个短中线的大势是确定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