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nmin0001
anmin0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31,422
  • 关注人气:77,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少次新股是较大级别的顶

(2016-07-11 15:24:04)
分类: 短线判断
不少次新股是较大级别的顶

收盘后,我翻了一下次新股群体,结论就如标题一样。
得出这个结论时,我自己都觉得可能不一定可靠。
7月5日晚我发了一篇文章,指出第二天是次新股的较大级别的高点。第二天其实不是。第三天也不是,第四天是。
第四天是7月8日。7月6日的高点是4758点,7月8日的高点是4804点,只差46个点,不足1%。因此,如果看了我的文章后,7月6日、7日、8日卖出次新股,应该都是很好的机会。
今天,次新股指数收盘4542点,大跌4.06%。我前面说过,很多次新股是大级别的顶。
比如300491和300492,特别是300492山鼎设计,这是我中过签的两只次新股。300492这一波从32.85拉到57.72元,时间是39个交易日,这里的调整,显然不是波内调整,因为它已经跌破这一波的上升趋势线了,因此是对32.85到57.72元的总调整。也即调整的级别,至少是等同于4月份到5月份的调整,而且我这里说的是至少。到时是不是这个级别的调整,只能以后再看。但是,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它至少是这个级别的调整。
同样的情况发生在300491身上。而且,这里是不是大头,暂时还没有办法确定。
这样的个股,还有不少。当然,都是次新股。
次新股的炒作,是前期很凶狠的,拉得快,涨得急。现在出现这样的形态的结构,显然是有资金选择出局的结果。因此,它们一旦见大顶的话,那么对指数的影响将是很大的。这个,我们得边做边小心一点儿。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在操作的同时盯住风险。这就像开车,要系上安全带。没有安全带也可以开车,但是一旦出事儿,安全带极有可能可以救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