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3岁徐少华走穴商演,穿上僧服风采依旧,唐僧又回来了

(2021-03-19 10:45:52)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电视剧《西游记》影响了几代人,80年代,有黑白电视机的家庭很不错了,那个年代的万元户,相当于现在的千万家产,晚上播放《西游记》时,可谓是万人空巷。大家都知道86版《西游记》的唐僧饰演者共有三个人,分别是汪粤、徐少华、迟重瑞,他们三人的演技都很好,但汪粤、徐少华都在还没拍完的时候就退出了,只有迟重瑞坚持到了最后。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视频,某卫浴品牌邀请唐僧徐少华出席活动,徐少华一身唐僧打扮,63岁的他风采依旧,现场还高歌一曲西游记主题曲《敢问何方》,赢得现在嘉宾和关注阵阵喝彩。演出现场,不少观众一次次呼喊:快来看,唐僧来了,唐僧来了!

回想86版的《西游记》,其实徐少华扮演的唐僧算是最出彩的了,不仅风度翩翩,而且儒雅有内涵,举手抬足之间都是戏。只不过徐少华没坚持得住,最后取到“真经“”的变成了迟重瑞。当年很多人不明白,徐少华为何没拍完就离开剧组呢?

据说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说,徐少华离开剧组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杨洁导演给他的片酬比六小龄童和马德华的少十块钱,比沙僧的少五元。导演给出的理由是胶水费,因为孙悟空和猪八戒每天都要在脸上贴道具,那东西不透气,一点辛苦费也是应该的。沙僧的虽然沾的不多,但也多少会辛苦点,那时候的化妆不像现在这么发达,全是靠胶水沾,上妆卸妆又很麻烦,经常是上了妆就是一天。

徐少华心里特别不平衡,心灰意冷的他最后决定离开剧组去求学,就这样杨洁导演不得已又把唐僧换成了最后的迟重瑞,才把《西游记》拍完了。这几年徐少华时常参加一些商业活动,他都是以唐僧的形象出现。据说商演一次出场费一二万不等。【本账号内容全部为落雪原创,禁止人渣们抄袭,违者必举报追责!】

在错过了唐僧这个可以改变徐少华人生的重要角色之后,徐少华的演艺之路也是相当的不平顺,此后他在《三国演义》中饰演过张辽,2007年再次饰演过玄奘,后来就彻底淡出演艺界了。每个人所处的年代不一样,我们不能用现在的观念去评判当时的情况,这都是历史特定的,谁也改变不了。加我抖音号zxc2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