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79,124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宇春在超女群里不说话,好友理解:太红了,人很忙

(2021-02-22 12:55:50)
标签:

娱乐

情感

时尚

教育

健康

现在的娱乐圈新人辈出,有些人可能就火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消声觅迹,可是有些人一出道就家喻户晓,红了10多年人气一直暴涨,比如说李宇春。她从出道至今一直活跃在娱乐圈,并且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最令人佩服的一点就是,红了10多年一点没有什么绯闻。

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节目。汪涵邀请了每一届超女超男的代表人物参加。2005年超女纪敏佳有幸被邀请到。汪涵问他们:比赛结束这么久了,是不是还会经常聚会呢?纪敏佳表示:她们有一个微信群,偶尔会聊聊天。李宇春属于“潜水型”的人,几乎不说话,从来不参加聚会。纪敏佳还意味深长地说:“不过我们可以理解,毕竟她这么红,挺忙的。”

纪敏佳还说:周笔畅是最喜欢组局的人。2005年超女十强有: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纪敏佳、黄雅莉、叶一茜、易慧、赵静怡、朱研。大家都知道,这10个人中,如今最走红的就是李宇春了。不少女人生儿育女,遗憾的是李宇春到现在还是单身。

当年李宇春获得冠军之后,她的人气无疑是最高的。发布新专辑、开演唱会等等一系列事项顺理成章地安排了下去。后来李宇春尝试跨界,不仅涉足影视圈还进军时尚圈,每一项她都能够交给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更不用说这么多年来,李宇春几乎零绯闻。

在那个超女盛行的年代,不走寻常路才会被关注。但是李宇春并不是一直都是以中性风格为主的,她会时不时地穿裙子出场,让人眼前一亮!其实,李宇春的身材纤细,穿上旗袍腰身立显,还是很性感的,装束的变换,捉摸不定,很是吸引人眼球。【本账号内容全部为落雪原创,禁止人渣们抄袭,违者必举报追责!】

现在的李宇春不仅是个歌手还是个演员。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李宇春第一次在电影《十月围城》中饰演女子一号。电影《龙门飞甲》和李连杰、周迅。陈坤等大咖合演。《澳门风云3》又和刘德华、周润发、张家辉等大咖合演,难怪她一直红到现在。加我抖音号zxc2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