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幂不参加“姐姐”节目,背后的隐情是这两样都不会

(2020-12-27 17:53:45)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杨幂堪称是一个独特气质的励志明星,如今是炙手可热的当红花旦,不仅仅是演员,年纪轻轻的杨幂还是老板,把旗下的艺人培养的很好,现在好多都是流量当红明星。那么杨幂现在有多火呢?这么说吧,现在内地很多真人秀节目都在争抢杨幂,因为有杨幂在,收视就长虹。

12月25日,杨幂参加某脱口秀节目引发观众热议。在节目中,杨幂透露《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节目组曾找过自己,但是被自己拒绝了,还用《爱的供养》吓退了工作人员,杨幂调侃自己不去《姐姐》的真正原因是害怕被薅头发,调侃自己的发际线。【本账号内容全部为落雪原创,禁止人渣们抄袭,违者必举报追责!】

大家都知道,杨幂的发际线真的太高了。在《十里桃花》中,杨幂的男装扮相一直被网友讨论,很多人都认为,杨幂的发际线太高,看上去都快秃了。其实,在娱乐圈中,女明星发际线后移的现象是非常普遍的,唐嫣,宋茜、赵丽颖的发际线后移都严重,但不妨碍她们都是大美女。

不过,有不少网友说,杨幂拒绝《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害怕被薅头发不是原因,主要原因是杨幂一不会唱歌,二不会跳舞,她要是去“姐姐”节目组,第一轮就会淘汰,作为一个流量当红女星,那时很难堪了。姐姐们都会唱歌跳舞,杨幂去了拉她们分值。

当年杨幂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时,高发际线就被不少人吐槽过,杨幂自己也回应高发际线:如果再批评我,我就去植发。如今发际线高成了杨幂的一大标签,让杨幂越来越有女人味了,无论大家怎么议论她也不在意。其实啊,杨幂最大的软肋是不会跳舞不会唱歌。加我微信号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