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冠希坦言没有照相机,现在不会和爱妻拍亲密照了

(2020-05-23 10:30:32)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一说起陈冠希,大家立马就会想到10年前的“艳照门”风波,那场风波对陈冠希印象太大了,虽然不是他的错,可是他成了那个时候的“罪人”,人人恨他骂他,被逼无奈,他不得不永久退出娱乐圈,远赴美国创立自己的服饰潮牌,一颗巨星就这样被陨落了,现在想想,我们都欠陈冠希一个道歉。

https://p7.itc.cn/images01/20200523/2d49db8486834e108885e677cac6bab3.jpeg

10年前,陈冠希几乎是最适合在娱乐圈发展的人,容貌、才华、背景一样不缺。成龙称他是自己的秘密武器。张国荣是他干哥,带着他买衣服,还给他写歌。陈冠希第一张专辑里的主打歌就是张国荣作曲。张国荣说:“好欣赏陈冠希,他是下一辈中最有潜质的。”

http://p0.itc.cn/images01/20200523/3aade522525a4306a5d49610b3c681ce.jpeg

出道后,陈冠希几乎成了所有女人的最爱。有人问过范冰冰怎么拍好激情戏,她说脑子里想着陈冠希。陈冠希一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电脑坏了,叫人去修电脑。让他憋火的是,送修电脑的偏偏是比他父亲更亲的人——龙哥。10多年过去了,陈冠希还是把龙哥当父亲一样看待。

http://p2.itc.cn/images01/20200523/73d99fc2281746089cb0d0f0e6cd4dfd.jpeg

一次节目中,小S问陈冠希:如果你现在电脑坏了,还会给别人拿去修吗?陈冠希回答:不会!前几天我的电脑坏掉,我就直接买了一个新的电脑。小S继续问,现在还敢和女友拍亲密照吗?陈冠希直言:不会,不敢,其实我一年多都没有一个照相机。【本账号内容全部为落雪原创,禁止人渣们抄袭,违者必举报追责!】

http://p7.itc.cn/images01/20200523/15193ce32a6548198676347c02eb806e.jpeg

10年后的今天,陈冠希变化太大了。自从和内地模特秦舒培结婚后,他的男人形象慢慢地改变了,从以前的吊儿郎当,变成越来越体贴女人了,尤其是有了女儿后,陈冠希成了“女儿奴”,比任何人都疼爱女儿,在他的社交平台里,放满了女儿成长的太多照片,他要永远保护女儿。

http://p1.itc.cn/images01/20200523/c376bdfe6ef64887bb01022ef2666867.jpeg

其实呀,真正洗白陈冠希应该是他的女儿。女儿的问世,让陈冠希意识到自己要做个真正的好男人。他直言女儿出生后,觉得每天都过得非常开心,即使有不顺的事情,也觉得“都是个屁”,他表示:“希望我可以带着我的小孩,在这个混乱的世界好好做一个爸爸。”小伙伴们还是一如既往喜欢陈冠希吗?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