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陶虹素颜现身,微笑似少女,徐峥凭啥让陶虹这么依赖

(2018-05-16 09:09:57)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百年修得同渡船,千年修得共枕眠,今生能够成为夫妻,其实就是来之不易的缘分。很多婚姻中的危机出现,不是因为情感不合,而是夫妻太较真儿。男人有了一次婚外情,如果妻子反思自己是不是给男人的爱太少了,现从自身找问题,在和男人沟通,原谅他的一次过去,婚姻反而很幸福。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16/cf6e658c490f409bb7a6c30ec899a26c.jpeg

马伊琍原谅了文章,换来了家庭的幸福,谢杏芳和佟丽娅都原谅了男人的过错,现在婚姻都很幸福。如果当年马伊琍揪住文章的过错不放,不给文章改错机会,他们的婚姻早就不在了。好在马伊琍是个聪明的女人,原谅了文章的过去,挽救来之不易的婚姻。所以说,太较真儿,才是压垮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16/5f08020703b84db0b1f418b176a70330.jpeg

2016年10月19日,“狗仔”卓伟爆料徐峥与神秘女酒店过夜,一时引发网友热议。之后,网上再度曝出徐峥的各种“猎艳”事件,而多张他与美女的夜店合影随之流出。面对这么多的负面新闻,徐峥一声不吭。而陶虹却从不把网上的爆料当回事情,这人很多人不解。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16/3388027e03b044b4a5b70da9ebc48d58.jpeg

陶虹曾今说过:“肉体就是生理层面上的,生理上的事儿那都不算事儿,那是一个健康问题。其实说忠诚这都是矫情。一段关系和忠诚根本没有关系。如果你愿意接受,他忠不忠诚你都觉得挺好的。你要是不愿意接受,他就是很忠诚,你也觉得他烦人。”也就是说,陶虹从不较真,对徐峥的出轨,从不过问。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16/3bf967f28a17449492bdb3dd474d14bc.jpeg

美好的婚姻从不较真,女人心态越好反而越年轻。5月14日,陶虹现身机场。她穿“原谅色”长款风衣灵气十足,素颜现身不惧被拍超亲和,对镜挥手眯眼微笑似少女。很多网友说:“徐峥,你该知足了吧,这么美的老婆,再不珍惜,你会后悔的。”其实徐峥当然很爱陶虹的,男人出轨为了性,女人出轨为了情,和谐的婚姻就是相互包容。陶虹这么让徐峥去放纵,你们认为她做的很对吗?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行房时刻如何令女人双倍满足(图)

男人床上彻底征服女人的致命法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