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3岁周迅婚后一直没有怀孕,她说的这个原因让人心疼

(2018-04-25 11:08:08)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近日,赵薇一袭长裙亮相2017电影导演表彰盛典,在某社交网站上,赵薇晒出和各位明星的合照, 最大的亮点在于周迅居然搭在赵薇肩上。当年在拍摄《画皮》时两人被爆出不合,还有传闻陈坤站周迅这边,如今看来,直接打破传闻,赵薇和周迅并没不和,两人关系好着呢!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25/caf8bdded5614f6fb57f7f5192f0e2ac.jpeg

周迅和赵薇出道时间相同,赵薇早已结婚生女,如今女儿已经8岁了。周迅比赵薇还大2岁,出道以来几段感情一直顺利,2014年7月才和高圣远结婚,43岁了,一直还没有孩子。女人这个年龄还没有孩子,要么是不想生育。说没时间生育那也是借口,周迅身家早已过亿,不要孩子拼事业还有意义吗?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25/73dc8651c9fc4457862d3229a02cbd03.jpeg

两年前,周迅做客金星节目,金星就问她是不是计划要生孩子了,周迅回答说就孩子如果生下来,你是要对他付一辈子的职责,然后你是啥样的性情,你是不是可以负起这么的职责,因而她现在是处于一种对比犹疑的主意里面。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25/ffab7ed3fc7e4c13a0edf24459059e87.jpeg

金星接着问:假如哪天有了怀上了,而你这边又有一个片子,你会抛弃那个片子吗?周迅一点也没有犹疑,说:假如医生跟我说,你不适合动,我就会抛弃片子。从周迅和金星的对话里,终于明白了,她婚后就是不想要孩子,一直做好了保护措施,不会让自己轻易地怀孕。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25/7d8ab87825064e68b368be7fbbd1ee56.jpeg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出道以来,周迅给人感觉就像一个小女生,总是长不大,也不会变老,这10年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在娱乐圈,周迅有着过人的悟性和敏锐,她的表演永远都是一般人达不到的深度。声音沙哑中带有一点沧桑,个性率真中带有一点小女人。至于她一直不想生育,我们只能说,电影离不开周迅,周迅也离不开电影。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男人床上彻底征服女人的致命法宝

行房时刻如何令女人双倍满足(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