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范冰冰疼爱弟弟,向她要钱从不拒绝,有个好姐姐太幸福了

(2018-04-09 17:01:30)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如果要问当下的娱乐圈,哪位女明星最受人关注,当然是范冰冰;如果要问现在的娱乐圈哪位男明星最受人关注,那肯定是李晨。范冰冰和李晨认爱以来,一举一动都收人关注。近日,范冰冰和李晨还被拍到在乘扶梯时紧密抱在一起,好像连体婴一样。这么恩爱,两人的婚期指日可待了。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09/3b5e4195c8a14f418be1eaf71103e626.jpeg

范冰冰和李晨自打公开恋爱以来一直恩爱有加,经常在公开或者私下大发狗粮,惹得一众网友羡慕。近日,在一次采访中,她被问到“弟弟和男友同时找你借钱,你会借给谁?”范冰冰坦然回答:“借给弟弟,我男友有钱啊。”可见范冰冰是多么的喜欢这个弟弟,能有一个有钱的姐姐,是人生一大幸福。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09/e7ed98d8c4fa44d0a36a2cb9f8c4b85b.jpeg

除此以外,范冰冰还回答了别的问题,当被问到“睡前半小时会做什么?”,范冰冰表示:“泡澡,敷面膜,看手机。”范冰冰为何这么惊艳,她又是怎么保养的呢?范冰冰说,她只喝颜色比较浅的饮料,如白开水、牛奶,从来不喝颜色深的饮料,像茶、咖啡之类, 因为这些东西含的色素会沉淀到皮肤里,会让皮肤变黑的。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09/419ff910f22943edab8d9395fdd7731f.jpeg

大家都知道,范冰冰有一个比她小19岁的弟弟,这么多年来,除了父母,范冰冰最疼爱的人就是弟弟了。弟弟从小就在昂贵的私立学校读书,所有费用都是范冰冰提供的。如今范丞丞长大成人了,范冰冰又把弟弟一首带进娱乐圈。在范丞丞比赛时,为了给弟弟打气,微博头像换成了弟弟照片。比赛结束后,她和李晨又换回了情侣头像。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09/827bcb26518b40509e44fbc28dfd7c9b.jpeg

范冰冰还透露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我不是名校出身,也没有耀人的名门背景,可供人谈论的只有我入行这么多年的打拼和努力。二十多年来,我没领到过一张毕业证:小学没发毕业证,初二时我跳了级,直接升入本校高中,没有初中毕业证,高中没上完,我就去了上海“谢晋恒通艺术学校”,最后连艺校的毕业证也没去拿。但我对于追求艺术的那份坚韧和诚恳之心,却从未改变。她今天取得的成就,完全是她努力打拼来的。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看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