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3岁李玟后悔当初决定,如今人工受孕盼望早日做妈妈

(2018-03-30 09:09:09)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华语歌坛优秀歌手李玟,结婚快6年了,43岁的她一直没有怀孕生子,个种原因一直被媒体关注。3月27日,李玟夫妇在香港出席某品牌派对,自曝最近在美国接受人工受孕,过程狠辛苦的,每天要打针,那个针特别长又粗,打进肚子裡面,打了三个星期,透露暂时只成功雪藏一颗卵子,感慨当女人真不容易。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330/8f8fa0f5199e4eb7bc6e1fcd75474260.jpeg

据说,李玟与老公相识于2003年的一场聚会,聚会中李玟对于风趣幽默的乐裕民产生了好感,两人就这样在一起了。尽管乐裕民比李玟大了16岁,而且乐裕民之前还有过一段婚姻,并且生下了两个女儿。尽管如此,但李玟还是义无反顾的和乐裕民在了一起,两个人在2011年结婚。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330/a344a0bfb79647ebaa29bd9f81a8d328.jpeg

李玟第一次和乐裕民见面时,乐裕民已经离婚了,和前妻的两个女儿都由他抚养,一个10岁,一个8岁。如今两个继女都在大学读书了。当初结婚时,李玟说和两个继女相处很好,“什么事情让她们开心,我都会争取去做,我们就像闺蜜一样。她们遇到喜欢的男生,会问我怎么办,我就告诉她,你要约他出来吃饭、看电影。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330/babfede2a297429d92b83244be982447.jpeg

婚前李玟就曾经表示,对于生孩子她抱持着顺其自然的想法,如果不行就人工受孕,还表示会冻卵,甚至想过放弃生育,由两个继女已经很满足了。如今两个继女都长大了,她们由自己的生活圈子里,这让李玟很孤独,后悔当初不应该不怀孕,为了早日圆自己的梦,她决定人工受孕。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330/229e25c4c99845a2a4364bc9fc9a4ac4.jpeg

娱乐圈有不少女人年轻时拼事业,推迟生育,到了40多岁后,看到身边的好友一个个都有孩子,家庭很温馨,就后悔当初的决定,这是想要孩子,又因为年龄大了,担心难以怀孕,不得不选择人工受孕了。三年前,徐静蕾就在美国做了冻卵。就像李玟说的,做女人真的很辛苦,为了孩子,有时不得不忍受痛苦。不过一旦有了孩子,做妈妈就很幸福,人生就是这样,没有风雨,就不会有彩虹。最后祝福李玟早日做个快乐的妈妈。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看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