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6岁大美女俞飞鸿至今不婚,她的情感生活一直是个谜

(2018-01-10 10:29:51)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健康

美食

娱乐圈有很多大美女“冻龄”了,人到中年,早就奔四了,可是一点不老,看上去就像二十五六岁的美女。比如许晴、杨钰莹、周慧敏、俞飞鸿等人。不过,她们都有一个特点,至今不婚,无儿无女。这也许就是她们至今不老的而主要原因吧。刘晓庆早前就说过,女人要是保持年轻,最好不要生育。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110/f78736144acf49b39a7d54005085931d.jpeg

俞飞鸿给人的最大印象,除了美,就是淡定。出道以来,也一直保持着“零差评”的口碑。有些同行觉得一定要争取到自己喜欢的角色,她说,我喜欢这个角色,也要这个角色喜欢我呀。她坦言,自己从来没想过一定要得到什么角色:“喜欢的角色没找上我,我也无所谓。世界上有那么多事情,不一定每个都看上我吧。”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110/bbf3fc387d5e437dbbbdeb67df1e9dee.jpeg

很多人都喜欢把俞飞鸿称为“冻龄女神”。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这把刀在俞飞鸿身上却显得特别温柔。现年46岁的她,看起来跟1999年的“惊鸿仙子”似乎没有任何变化。对于这个称号,俞飞鸿却说:“我没有多想,这都是些时髦用语,每几年都会有些变化吧。我很感谢和感恩别人对我的喜爱。至于用什么词来形容我,倒是不会太在意。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110/6f28bfc617cc4f098a923f39caa2dfea.jpeg

俞飞鸿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个谜。她曾经跟窦文涛传过绯闻,最后却发现只是一场乌龙,两人不过是极好的朋友。在此前的采访中,谈到感情生活,俞飞鸿永远惜字如金。对于婚姻问题,47岁的她自称比年轻时更加放松了:“20来岁的时候,婚姻观都是社会和家庭灌输的。到了现在,我不会简单地接受别人给我的观念,我有自己的婚姻观。”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110/970f714d8d224ed895d2794df128c4c4.jpeg

俞飞鸿坦言,她对“妻子”和“母亲”这两个身份没有什么执念:“我不排斥,但不觉得这是人生中必须完成的事。这都需要自然而然发生的,不需要特地为了展现给别人看而去做。如果要咬紧牙关拼命去做,就算完成了,你会不会开心?”一个女人吧婚姻看的如此平淡,这也是人生的一个境界。活得自在,活得开心,才是女人最大的幸福。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