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婷前夫升级当爸爸,他和李小冉的感情纠葛被扒

(2017-12-29 09:05:31)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12月28日,导演鄢颇发文晒娃:“随手一握,爸爸的心就化了。”鄢颇晒出一张宝宝的小手照片,还格外富有童心地为照片p上一串可爱玩偶。网友纷纷道贺鄢颇导演升级当爸。“父爱暖暖,打动人心,感觉一下变成一个温暖的大男人了。”而目前对家庭一直保密的鄢颇也让网友表示疑问“妈妈是谁呢?”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29/fafa09f17d93413cba1d65a8b7fd94d9.jpeg

一说起鄢颇,大家立马就是相待李小冉。2010年,鄢颇被砍事件让他与李小冉的恋情浮出水面。据称事件起因是鄢颇“上了不该上的床,爱了不该爱的人”,招致李小冉“黑道前男友”的报复。在这次刀光剑影的危险事件中,鄢颇被砍,10余处骨折,伤势严重,李小冉一直守在病床旁,细心照顾。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29/54b075bece2047cdbe57de8a8e58027e.jpeg

2013年8月份,李小冉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并且打算与男友鄢颇在年底奉子成婚。但随后便传出她不幸流产,“结婚”与“怀孕”成了李小冉最忌讳的两大关键词。不久后,二人就传出分手的传闻。关于两人分手原因,最广泛流传的是李小冉和鄢颇相恋近7年,因为鄢颇不愿结婚,李小冉不得不流产两次,绝望分手。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29/18891d68ee9d4fc5b24c6eb04587213f.jpeg

娱乐圈有钱人的感情生活普通大众很难看明白。如今,李小冉和知名制片人徐宁结婚了,两人现在很幸福。提到鄢颇还要说说另一个女星梅婷。梅婷与鄢颇于2001年相识于朋友家的一次聚会上,鄢颇当时被梅婷的美貌和气质打动,两人闪电结婚。没想到6年以后两人离婚,离婚原因传说鄢颇爱泡夜店,干了出轨之事。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29/367f3fd047f04abbb95541cc64aa2979.jpeg

据说,当年鄢颇被砍事件发生后,梅婷还送给鄢颇两句话:“鄢颇快点好,社会不太黑”。情真真,意切切,即使铁血男儿,读罢也会潸然动情。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久远情,梅婷这样的好女人在目前的娱乐圈不太多了。如今梅婷也早已成为人妻了,家庭也很幸福。这次鄢颇晒宝宝小手照,能把感情保密这么的好,可能是和前两段失败感情有关。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