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吴昕露背装亮相,身材火辣,网友热评:美翻了!

(2017-12-10 11:28:48)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在娱乐圈,每一个走红的大明星,都不是随随便便的成功,没经过忍辱负重,就就很难成功。范冰冰刚出道时只演个丫环,超模何穗出道时,在央视娱乐节目《非常6+1》中给李咏砸金蛋的礼仪小姐。柳岩出道时,被吴宗宪主持的节目当陪衬。吴昕和杜海涛出道时,在快本节目只能笑,不能说话。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10/70fc56ddb47e402893c6517739ab1be6.jpeg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如今,范冰冰可是娱乐圈最走红的大牌明星,早已把林心如甩出几条街了。何穗现在的知名度,李咏也望尘莫及了。吴昕自从参加了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就火到一发不可收拾,频频霸占微博热搜。吴昕现在真是脱胎换骨了,亮瞎了无数网友的双眼。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10/dfca15fdd8c74451afe3a9f09c215c2e.jpeg

现在的吴昕动不动就成了大美女,美翻了。之前,吴昕还突破尺度,为某杂志拍摄一组写真,真的没想到,一个邻家女孩般她,身材竟如此火辣,深藏不露。12月8日晚,吴昕参加一场活动,又大胆穿上了露背装,从她微博发出来的照片看,确实很美,颇有点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感觉,粉丝们也是赞不绝口。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10/51e87bcc9c2e4cdfb9ca7d10de0e4b30.jpeg

这么多年以来,吴昕在《快乐大本营》一直是谢娜的陪衬,她的存在感非常弱,时不时的插句话也会感觉场面比较尴尬。如果没有吴昕的存在,谢娜人来疯的性格就很难在舞台成为一道风景线,大家对于吴昕的印象始终是平淡无奇。吴昕中规中矩,一副乖乖女的形象,才会彰显谢娜的疯狂。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10/e7ec543ec33948f4856cf623355431f3.jpeg

2017年,吴昕有了一次质的飞跃,沉寂了10年的她终于爆发了,一改往日乖乖女的形象。和潘玮柏的恋情虽然是雾里看花,不过那么大胆地秀恩爱,哪怕是谢娜也不敢这么张扬。这次参加活动,再次大露后背,彰显自己的性感。谢娜出道以来,还没有像吴昕这样大胆穿衣。吴昕这么做,是不是想和谢娜争抢芒果台一姐的位置?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