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压力太大?王宝强日渐消瘦,背后原因让人心疼

(2017-11-30 09:53:07)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一个男人,辛苦打拼10多年,聚集了近亿资产,全部交给妻子去打理,不管不问,这个男人肯定是好男人;一个男人发现妻子和身边最熟悉的人有外遇,还把自己10多年打拼下来近一亿资产全部卷走,如果这个男人心里素质不是很强大的话,有可能会疯掉,有可能找到妻子后,冲动之下会暴打她一顿。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30/d76b42da22f344d4b70f85db9e464610.jpeg

可是,王宝强是个很理性的男人,妻子马蓉不但和他的经纪人出轨,还合谋卷走他近亿资产,他不像其他人单独找妻子算账,而是想通过法律夺回属于自己的财产,可是,这个案子提交法院一年多时间了,由于取证很复杂,至今还没有结果。就算最后赢了,王宝强能夺回多少财产也是未知数。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30/c028c6d5fd164b31b156aeba4785f65a.jpeg

近日,王宝强在摄影棚内开工被拍到,穿着一身的西服,心情看起来比较好,只不过原本就瘦的王宝强好像又瘦了,现场居然没有一件合身的衣服,就连普通尺码的衣服王宝强都不合身,最后没有办法只能在背后夹了很多的夹子。看到这一幕,很多人心疼宝宝,一个农村出来的人,被骗走这么多钱,怎么能睡好觉呢?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30/7272bbd557e5413c89321f651e3ef5ef.jpeg

去年8月15日,王宝强到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他在诉状中提到,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并支付10万元精神抚慰金。王宝强还要求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其中包括9套房屋,多家公司股权、出资,以及大量的珠宝、首饰、名表、名包、豪车等,共计近一亿元财产。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30/a13f8252d1734ee983dcadde07506e87.jpeg

剧组为他准备好的西装、羊毛衫都太大了,没有办法穿,可见王宝强现在多瘦。王宝强的父母现在还住在农村,这么多钱被骗走,当然很痛心,这一年时间王宝强受到的精神打击该有多大呀。就想一名网友所说:宝宝,你要坚强起来,千万不要搞垮身体,我要是这么多钱被骗,想死的心都有了,你还这么坚强,我永远挺你!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