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79,124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甄子丹心眼太小,瞧不起吴京,如今他的言行成笑话

(2017-08-14 09:01:16)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2》截至8月12日,票房已突破43亿人民币大关,吴京也由昔日配角晋升为一线明星。武术运动员出身的吴京,当年获得导演袁和平赏识,一脚踏入演艺圈,立志成为一个出色的武打明星。只是他大多饰演配角或反派,外传他与甄子丹的恩怨,就源起于《杀破狼》这部电影。

http://img.mp.sohu.com/upload/20170814/d9f403835c4c45ed847267020cea6ee9_th.png

甄子丹和吴京有过一次合作,那就是在2005年拍《杀破狼》的时候,这也是两人唯一的一次合作。之后慢慢爆出了两人在拍电影期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当时拍《杀破狼》的时候,绝对的主角是甄子丹,吴京是第一男配。据说,当时吴京收到的剧本台词少之又少,几乎没有,惹得吴京大怒:没有台词让我怎么演。

http://img.mp.sohu.com/upload/20170814/988cc5a3586645f697ba1f72850e6f42_th.png

据吴京说,在和剧组签约之前可不是这样的,正是看到剧本满意所以才和剧组签的。然而真正拍的时候发现戏少了很多,难怪吴京会生气了,这和普通配角又有什么区别?不过甄子丹和吴京的打戏确实很精彩,让观众看着很过瘾,真是拳拳到肉。据说当时甄子丹的甩棍都打断了,甄子丹的地位比他要高,再痛,吴京也得忍着。

http://img.mp.sohu.com/upload/20170814/b17b89b7dc244d63b0cec3d8483542e6_th.png

据说,当年甄子丹受访时,曾说了一句“武术冠军满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功夫明星的”,被认为摆明是冲着曾获武术冠军的吴京来的。吴京则回应,武术冠军是国家对我的承认,也是我曾对国家做的贡献,这是一个牌照、肯定,也有武术冠军得到国际巨星的肯定,如同师兄李连杰,也有没拿到武术冠军就得到国际巨星的肯定,如洪金宝。

http://img.mp.sohu.com/upload/20170814/f6925eea379c4e30a1ebd585f4d63b3e_th.png

更让吴京气愤的是,《杀破狼》去美国做宣传时,宣传图案上是他们两个和洪金宝三个人的画面,而甄子丹就要求把吴京去掉,理由竟是吴京是一个配角,担心媒体议论这部戏有好几个主演。恰恰相反,吴京在面对甄子丹的言论时,却总是低调回应,对他充满了尊重。如今吴京的事业蒸蒸日上,正是他低调做人用心做事换来的。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