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蒋欣痛斥潜规则,这个肮脏规则为何很多人乐意接受

(2017-02-26 07:55:33)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日前,蒋欣作客某节目,激动控诉娱乐圈潜规则。几个副导演在一堆照片里选人,看到长相不错的跳出来,然后在就议论怎么怎么和她联系,然后又要怎么怎么样。如果没有跟他们怎么样,或者是没有对他们有什么好处,这个照片可能就不会再递上去了。蒋欣说道“所以我一直都在想,自己要是可以在这个圈子里继续混下去,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站出来说话,就是提醒一下这些不道德的人,你们在毁这个圈子,毁这个社会。”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226/f03cde13e2c84107905108b7b1939a96_th.png

  蒋欣这次公开控诉娱乐圈潜,规则掀起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赞其“三观很正”。1983年5月,蒋欣出生于乌鲁木齐市,毕业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11年,因在宫斗剧《甄嬛传》中饰演华妃而获得广泛关注,2013年2月,凭《华胥引之绝爱之城》荣获第19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2014年又凭借《老农民》提名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226/766b5b7f594248459e8095fb0894f616_th.png

  在当下的娱乐圈,这个见不得人的潜规则,已经成了你懂他懂的明规则。这种潜规则就是女演员同导演、制片人进行某种交易,即演员以女色换角色的潜交易行为。因为这种事情太丑陋了,所以,它一直潜在后台运作,不让世人看见,更不会曝光媒体和诉诸法律公开里边的龌龊,把交易双方的形象毁掉。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226/5bcf90bb00b7464d86be6dd743d19b95_th.png

  几年前,著名诗人诗人赵丽华微博爆料:“前天听一真事儿,剧组一90后女孩半夜敲导演门,说我爱你。导演没开门。她去敲隔壁制片的门,说我爱你。制片要她家电话,给她爸打过去,说你家什么孩子这是,你怎么教育的?猜不着那家长说啥,他说:“您就别客气了,就按规矩办吧!”此爆料在网络上疯传,如今90后已经认可了潜规则,可想而知娱乐圈已经沦为一个人肉市场的交易平台。

  娱乐圈里的潜规则基本有三种交易形式:一是先上床,再给角色或高片酬的交易方式,相当于正面市场上的先尝后买。二是先给角色和签约高片酬,然后由女演员兑现性承诺,这相当于商场上的先付款,后进货。三是递进兑现方式,也就是说,走出一步,双方兑现一步。潜规则需要交易双方洞悉相关规则,明白其中暗示,双方必须遵守规则,信守当中的承诺。难怪蒋欣说“你们在毁这个圈子,毁这个社会”。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