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别瞎传了!杨幂回香港和刘恺威团聚,他俩根本没离婚

(2017-02-09 12:14:11)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2月9日,网友爆料杨幂一早现身上海机场要飞往香港,看望女儿,和刘恺威团聚,力破离婚春晚。遗憾的是大幂幂好像感冒了,一直咳嗽。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209/78965e8a157b4d22a4e00c930333ab4c_th.png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209/277e19d66f3b43d6988ce970bb78fce7_th.png

杨幂戴白色帽子和黑色墨镜,黑色上衣和裤子。网友看照回应说:心疼幂幂,经常咳嗽,我觉得肯定很难受。这几天香港变天了要注意保暖。也有网友看照回应说:幂回香港了,春节前后一直赶戏份,现在该拍的戏都拍完了,急着回家看看女儿小糯米。杨幂是个好妈妈,好妻子。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209/12af433f0c7e4eaf9c8fdd4566a61b1e_th.png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209/473757de92bf4d8d87affbd779f508c5_th.png

最近网上一直在疯传,深夜刘恺威、杨幂和一帮人走在一起,刘恺威很冲动的指着杨幂,应该是在破口大骂,杨幂一个人远离人群,默默的走在一边听刘恺威骂,旁边的助理都看不下去了,赶紧劝止刘恺威,惧怕刘恺威当众作出让杨幂愈加难堪的事情。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209/2d088898361440548c803f333969c7da_th.png

其实真相不是这样。刘恺威、杨幂和一帮人边走边聊,杨幂和刘恺威开了一个玩笑,好像用力拉了一下他的耳朵,哈哈大笑就跑一边,刘恺威就指着大幂幂说:你过来,我不打你!一旁的助理也在笑。这么简单的事情,被人无限制解读。知道真相的人号心疼大幂幂。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209/6aeff38d6819496b8219de609a8dd52f_th.png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了,始作俑者是“第一狗仔”卓伟。卓伟在多次场合说大幂幂早已离婚了,爆料刘恺威“剧本门”本意是倒逼杨幂说出离婚真相,当杨幂说出“我一直相信我家恺威”时,卓伟肠子悔青了。春节前杨幂一直在上海赶拍戏,大年三十她回北京给爷爷过生日,新年初一她立马回香港和刘恺威团聚,杨幂的行为重重地打了卓伟的脸。说到这,还是那句话:鄙视卓伟,祝福杨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