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胡洁保释了周立波,这个女人为何深爱常犯错误的他

(2017-01-22 08:08:37)
标签:

娱乐

情感

教育

健康

时尚

周立波因在纽约长岛深夜开蛇形车被警方拦截拘捕,并在其车上搜出古柯碱与枪枝被捕,在华人律师的帮助下,周立波妻子胡洁缴纳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保释金后已离庭,在胡洁的陪伴下走出法庭,夫妇二人挽着手,面带笑容,面对现场媒体的提问,周立波微笑表示自己所持的枪支是合法的。根据美国法律,周立波本人必须出席3月9日的庭审。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121/2b6bfbeda7614926a71287a6cc3dea23_th.png

  什么是古柯碱?先来普及一下。古柯碱其实就是我们所熟知的可卡因。可卡因本是作为麻药或者血管收缩剂在医院应用的,但是它不仅拥有很好的麻醉效果,还拥有着强烈的中枢神经兴奋作用。既然有了这作用,成为不法分子的赚钱手段也是必然,所以可卡因很快成为了世界性的毒品。那么,周立波车上的可卡因到底是谁的,警方没有回答,一切要等3月9日的庭审。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121/1fa0621936da4ca29326abf5027b00a8_th.png

  2015年,周立波前妻张洁在声讨周立波“七宗罪”的文章中写道:“周立波,你不要再撒谎了!你又不是一次吸毒,你有四年吸毒史了!在延安路某酒店、在徐家汇某场所、在华亭宾馆酒吧里……你一次次吸毒吸爆掉,不省人事,你的狐朋狗友半夜打电话,是谁一次次像拖死猪一样把你拖回家,你忘了吗!你的朋友圈子里谁不知道你吸毒呢?”我不知道现在观众是相信张洁还是相信周立波?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121/7c7d6d4428244398a29965b1f0609bb0_th.png

  2010年12月18日,周立波和二婚妻子胡洁的那场轰动娱乐圈的豪华婚礼,云集了华语娱乐圈众多大名鼎鼎的巨星,造成的话题效应在明星婚礼中可以说是空前的。主持人杨澜和高原搭档担任婚礼的司仪,而两人的证婚人则是星云大师。他那句“半生等待只为了胡洁”的确打动了不少的民众,一个中年得志曾经因爱犯错的上海男人,和一个离婚两次饱受情伤的女强人走到了一起。胡洁在温州也是富婆。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121/540582e7200d4f73b3d52134ede82103_th.png

  周立波和胡洁两人在一次股东大会上相识,周立波觉得性格安静的胡洁与众不同,便和她聊天并开玩笑打算为其介绍男朋友,可介绍了三四个都在没见面的情况下就夭折。周立波半认真半开玩笑的对胡洁说:“要不我们试试?”胡洁也顺水推舟的应允。真正让胡洁放下一切是来自周立波的一条短信:“如果我们两人要成为恋人,你必须要放弃所有的事业,我会让你成为一个非常精致的女人。”离过婚的胡洁觉得这个男人懂自己值得托付,毅然决然抛下数亿的企业,选择和周立波在一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