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79,124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德纲嘴贱开涮懵懂小孩,最终被沙溢胡可猛煽一巴掌

(2017-01-05 08:42:01)
标签:

娱乐

情感

时尚

教育

健康

    不久前,在某颁奖典礼上,作为颁奖嘉宾,郭德纲与胡可沙溢一家同台,而爱抖包袱的郭德纲多次调侃安吉是自己儿子,当着安吉的面便开始调侃沙溢胡可夫妇,接连五次开玩笑说,“因为你们家特别好客,所以安吉是我儿子”、“我还以为要亲爸爸颁给安吉呢”、“德云社是他爸爸的单位”等话语。现场,何炅沙溢试图帮忙“解围”,但郭德纲则继续抖包袱。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105/9ec1c600770a4fa7bd4ef9b7f3cd82a4_th.png

  近日,沙溢胡可二人做客电视访谈,大方回应了该事件,称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尤其是当着孩子的面。其实,胡可在微博发文也称,安吉是个心思很重的孩子,容易想很多,希望大家以后开玩笑时多多注意。沙溢胡可这次正面回应,狠狠打了郭德纲一巴掌。通过这次事件,很多网友说,郭德纲不仅嘴贱,而且没有人品,是一位缺少艺德的艺人。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105/234387a2e180411aa44dca8d68884f68_th.png

  面对网友的指责,郭德纲刚微博回应:“跟他们夫妻这么逗着玩儿够十年了,如果人家不开心,我十年前就应该道歉。当然,现在不开心现在也道歉。”从郭德纲的这段话里,可以看出他是多么的傲慢。最没有品德的艺人才不自己当回事情,以为自己是“人民币”人人都喜欢,其实错了,沙溢胡可内心并不把你当回事情,当时没有“翻脸”是给足主办单位的面子。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105/fb7813db7759459ea0f4214da489fcac_th.png

  “因为你们家特别好客,所以安吉是我儿子”这句话,是对胡可的羞辱,人家正派做人,努力拍戏,被郭德纲这么一说,让人产生误解。如果郭德纲把这句话当玩笑,那我就可以说,每次郭德纲出差,她老婆总是让于谦留宿家里,因为老婆特别好客,所以郭麒麟就是于谦的儿子。请问郭德纲,你听到这句话舒服吗?原来我以为宋祖德嘴贱,原来郭德纲更嘴贱更不要脸。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105/c0c94bfee88a4fb0b5ae9f5d6b22d38f_th.png

  郭德纲嘴贱的另一个著名事件就是辱骂前北京电视台台长。2013年11月19日,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上午因肝癌去世。下午,郭德纲发了一首七言绝句,语含讽刺疑似称死者是因果报应,并配上了一张双喜的图,而且他还将该条微博置顶。郭德纲曾经被北京电视台封杀,因此才发这样一条微博来“泄恨”。舆论界认为郭德纲公然贬损侮辱已故的王晓东,是对社会公序良俗的公然挑衅。真的不知道郭德纲这样无品无德的人还能在娱乐圈混多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