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范冰冰为何是张艺谋一直欣赏的人

(2015-07-15 09:15:53)
标签:

娱乐

范冰冰

张艺谋

巩俐

章子怡

     7月9日,由张艺谋、田壮壮联合执导的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发布海报,海报中范冰冰回眸凝视双目噙泪,万种愁思情深尽显。对于演杨贵妃,范冰冰自白:“也有一波像我这样的演员,在坚守一些东西。”对此,田壮壮肯定范冰冰演技称:“她每场戏都要动情要走心。”张艺谋也赞赏有加“你把人物演的,慢慢看戏不是戏了,跟着你人物走,最后出来欲罢不能。”这不是张艺谋第一次称赞范冰冰的演技。记得当年范冰冰主演电影《二次曝光》就得到张艺谋的肯定:“范冰冰是在追求英国式的表演,是一种比较自然、内敛的演法,内心的爆发力很强,情绪说来就来,这个是很难得的。”

     张艺谋说,“演员到了一定程度,爆发力是很重要的,有时候,爆发力不是外部的张扬,不是外化的,而是指内心的,内心的爆发力很难。外表都没有动作,只是内心的爆发力。演员到了她的这个层次之后,爆发力很重要。”在张艺谋看来,“自己现在判断一个好演员的最高标准就是你能不能收放自如,能不能有很强的内心爆发力。因为通常绷着演拿着演,演得姿势一般演员都会,但是内心出爆发力很难,需要磨练,我从这个戏看到范冰冰有了非常大的不一样。第二个就是情感戏,她现在已经向收放自如去前进,因为收放自如我认为是情感戏的最高境界,最一线的演员,都是收放自如的。”

         

范冰冰为何是张艺谋一直欣赏的人

    其实,在演艺圈,跟范冰冰演过对手戏的男人,个个对她的演技赞叹有加。刘德华称:“我不敢和她走近,因为她太美,像是冰山美人”,王学圻夸赞称:“范冰冰演激情戏不要命,太敬业了”。在这些人当中,最关心呵护范冰冰的应算王学圻。王学圻称最近几年和范冰冰一起接戏很多,《赵氏孤儿》、《十月围城》、《日照重庆》、《十月围城》等等。王学圻还透露,是他把范冰冰介绍给《日照重庆》导演的。王学圻说,其实那个角色冰冰不是那么好演的,没想到她演戏是那么激情,她虽然看起来感觉是一个弱女子,但在演激情戏的时候是不要命的。所以好的演员不在戏份多少。

    自1997年《还珠格格》里的丫鬟金锁出道,范冰冰入行已经18年,俨然已跻身内地一线女星之列。她能一步步走到今日,绝非偶然。应该说,范冰冰天生适合吃演艺这碗饭。她有极完美标致的五官,肤色白皙透明水润,即便不上妆,也堪称绝色。而她的视野和智商,并没有与她的美丽成反比。除了参演国外大片,她还是全球最大的某化妆品的代言,连续几年在戛纳电影节的精彩亮相,范冰冰大腕国际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极致的漂亮、有想成功的巨大动力、能付出成功所需要的一切努力,范冰冰在演艺圈塑造了女明星要成功的既典型又非典型的个案。加我微信号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新闻。

       诚招网店/微店合作伙伴,不用自己设计网店/微店,不用发货,不用找货源,不用联系快递等,还有专业化的完善系统手把手教你怎么做。让你轻松开网店/微店做老板。双店结合的全套服务.让你更省心,更省力。有兴趣开网店/微店联系微信\QQ:74346259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