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79,124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范冰冰为何遭到两位大牌女星攻击

(2015-07-07 07:53:55)
标签:

娱乐

舒淇

徐静蕾

巩俐

范冰冰

     影帝刘烨最近很忙,一不小心卷入网民口水战。有“微博控”之称的刘烨,最近在范冰冰的“周四见”微博下评论“见你妹”,立马被大黑牛李晨质问“这句话不太礼貌,这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刘烨发出来的吗?”眼见李晨翻脸,刘烨回应范冰冰:“范爷的那条评论是咋回事呢,这几天在谈一个和范爷的合作,彼此都知道,八九不离十了,一切顺利的话很快会见面,我可能嗨皮的过头了,就随便开了个有些过于嗨皮的玩笑,就酱。道歉。”面对刘烨的诚恳道歉,除了两拨粉丝在一旁起哄外,李晨和范冰冰均为回应,可见两人对他“不礼貌”的评论还一直“耿耿于怀”。

             

范冰冰为何遭到两位大牌女星攻击

     眼见自认为圈内好友的两人不领情,感到无奈的刘烨在好友舒淇的微博下面评论称:“女神,我他妈这两天可吃够了苦头了!”看到好友受伤,7月4日晚,舒淇发微博称:“跟自以为亲的人讲话更是要小心,因为本以为是一句玩笑话,別人是会当真的。”舒淇这意思就是说跟亲近的人不要乱开玩笑,你觉得是玩笑,别人不觉得。舒淇微博一发出,好友徐静蕾(名为:鸡毛蒜皮与鸡毛蒜皮)也立马回:“那么容易得罪的,都不是真朋友,随ta去吧。”舒淇和徐静蕾这次一起暗指:刘烨啊,你和范冰冰不是朋友,人家不把你当朋友醒醒吧。

     刘烨一句玩笑“见你妹”遭到李晨的攻击,没想到舒淇、徐静蕾联合手撕范冰冰,总算给刘烨讨回面子。徐静蕾和范冰冰之间早有恩怨。徐静蕾曾评价“毯星现象”:“我靠着天天穿得花枝招展的,走各种红地毯来维持我的所谓的名声,我觉得那是丢脸。对我来说,那是很丢人的事儿。我是靠我有点眼光,有点聪明才智,然后回到这个圈子里来,而不是说我靠给自己出位的打扮,参加各种时尚活动那些东西。在我受到的教育里面,那个不光荣。而是你做什么事情,你就要有作品。我就不觉得,应该要那种虚名的东西,人就应该靠实力来说话。没有实力,就别废话。”

     最让人惊讶的是王思聪还羞辱范冰冰。5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讽刺蹭红毯的女星,称她们是一种新兴的明星叫做“毯星”。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微博并写道:“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5月20日凌晨,范冰冰晒坐飞机的微博,并写道:“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王思聪随后在范冰冰微博里留言写道:“嗯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王思聪这么大胆公开抹黑范冰冰,请问,作为男友的李晨,为什么能忍气吐声?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新闻。

     诚招网店/微店合作伙伴,不用自己设计网店/微店,不用发货,不用找货源,不用联系快递等,还有专业化的完善系统手把手教你怎么做。让你轻松开网店/微店做老板。双店结合的全套服务.让你更省心,更省力。有兴趣开网店/微店联系微信\QQ:74346259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