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晶晶放弃生二胎的真实隐情

(2013-09-09 06:51:51)
标签:

郭晶晶

霍启刚

儿子

女明星

美女

             点击这里,幸福感加倍!


     跳水女王郭晶晶头胎生个儿子,成了两岸三地媒体的“盛事”。郭晶晶一家三口的照片到底出自谁的手?据香港“明报”消息,郭晶晶婆婆朱玲玲近日出席活动,道出了儿子霍启刚及郭晶晶一家三口的“官方照”,是她亲自拍摄。她说帮孙儿拍照是最甜蜜的拍摄。另外,朱玲玲表示孙儿仍未起名:“我会Baby、Baby地叫他,名字可能到领取出世纸才决定,未必跟族谱,留给他们去想。”朱玲玲笑言孙儿貌似郭晶晶,重7磅多很容易带,郭晶晶因哺母乳,所以消瘦不少。提到催他们再生第二个,朱玲玲说:“她哺母乳,不会再生。”

          

郭晶晶放弃生二胎的真实隐情

     郭晶晶不会再生二胎这个重磅消息让娱乐圈炸开了锅。到底是媒体解读错误,还是朱玲玲表达不完整?打开百度,“郭晶晶生子后身形削瘦  朱玲玲:不会再生二胎”的消息铺天盖地。早前就有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退役前,由于训练刻苦,浑身职业伤病,患上了跳水运动员常见的职业病第三椎间盘突出和视网膜破损,尤其是腰椎键盘突出,对未来生育影响很大。“郭晶晶不生二胎”是否和做运动员时的伤病有关?种种疑惑,也只有郭晶晶霍启刚清楚。霍启刚是霍家长孙,霍家开枝散叶,理应是郭晶晶婚后的第一要务。

     还有人猜测,郭晶晶不生二胎,是不是为将来进军娱乐圈做准备?无论是外表、气质和知名度,郭晶晶进娱乐圈,一定会大受欢迎。据悉,几年前,大陆几家知名演艺公司就向郭晶晶抛出橄榄枝,邀请她进入娱乐圈,令人失望的是,在退役之前,郭晶晶就明确表示,坚决不进娱乐圈。理由是“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受不了那种样子”。这是郭晶晶的心里话吗?郭晶晶是霍家的媳妇,娱乐圈乌烟瘴气,作为名门的霍家,肯定不希望郭晶晶在这个圈里有任何绯闻。豪门有豪门的规矩,豪门不缺钱,一旦进入豪门,很多事情身不由己。

     女艺人都希望嫁进豪门,一但如愿,必须要让豪门“香灯不灭”,必须要给豪门生个男孩,这样豪门香火就会延续旺盛。台湾麻辣女主持小S嫁给豪门后,连续生了三个女儿,这让小S好没面子。据悉,小S生了2个女儿后,心理压力很大。她曾经说:“我公公婆婆对我很好,但我老公是独子,我自己会有无形的压力,当然想再接再厉,生个儿子。”生了第三个女儿后,医生要求小S必须终止生育。出于身体考虑,小S放弃“生儿子的计划”。郭晶晶头胎就给霍家生个男孩,这让她在霍家的地位大增,那么放弃生二胎,到底有什么隐情?

 

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为何成了娱乐圈的机密?

    

郭晶晶放弃生二胎的真实隐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