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坤为何愧对同居8年的初恋女友

(2012-10-10 21:34:31)
标签:

杨坤

那英

好声音

女友

刘欢

     随着《中国好声音》的热播,让导师杨坤彻彻底底了火了一把,他也因为那句“我今年有32场”演唱会而被媒体封为“32郎”。虽然近来与学生丁丁的“师生恋”被炒得沸沸扬扬,但现实生活中的恋情却一直鲜为人知。据悉,杨坤北漂时的第一个女友名叫李雪,和杨坤一样,都是内蒙古人,内蒙古艺术学校毕业后,直接考入北京军区歌舞团。杨坤和李雪相恋8年,最终遗憾分手。李雪也是杨坤这辈子难以忘怀的女孩。用杨坤的话说,得到是爱,分手也是爱。爱一个女孩,当你没有能力给她幸福时,悄悄离开她,就是对她最大最真的爱,这种爱,她最懂。

               杨坤为何愧对同居8年的初恋女友

     1994年,杨坤辞去内蒙古文工团工作,远去北京发展,很幸运,他遇到了深爱的女孩李雪。在李雪的关怀下,杨坤在北京暂时稳定下来。1998年春天,杨坤迎来他爱情中的第一场冬雪。那段时间一直接不到活,只好整天呆在“家”里。除了李雪没有人理他,更因为他没有经济来源,“家里”的一切开支都靠李雪的收入来维持,所以杨坤越住就越心慌。虽然李雪一再安慰他,在残酷的生活面前,他变得越来越不自信,越来越心绪不宁。生活的压力,他们开始纠缠不清地争吵,吵到精疲力尽时才发现两人的脸孔都布满泪珠。为了李雪的幸福,杨坤含泪提出分手。

     临分手时,李雪泪汪汪地从脖子摘下那条陪伴了她8年,价值3000多元的金项链,哭着给杨坤戴上:“你身上是不是没钱了,我知道你把钱都花在这个‘家’了,这条链子是我最值钱的东西了,你拿着吧!” 爱成往事,伤心欲绝的杨坤在大街上徘徊,不知道自己该到哪里去,夜渐渐深了,摸摸空荡荡的口袋,杨坤狠狠心,走进了一家当铺。拿着金项链换来的800元,他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痛哭失声。临离开当铺前,他一次又一次的叮嘱老板,一定要替他保管好这条项链,只要凑够了钱,他会在第一时间把它赎回来!杨坤用这800元在五棵松树附近住了四个月。

     不久,杨坤得知李雪被一个很富有的男人接走了。再后来,杨坤没有了李雪的消息。在沉默痛苦中拼搏,杨坤的事业终于出现转机。2002年,他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无所谓》,一时间红遍大江南北,他以独特沙哑的嗓音和忧郁深沉的演唱风格被誉为“内地的阿杜”,2003年,杨坤推出了第二张个人专辑《那一天》。 2004年3月12日,第11届“东方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在上海举行,杨坤击败孙楠,当选为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举起了星光灿灿的奖杯。走下领奖台,杨坤突然接到了一个意外的祝贺电话,那是久无音讯,已成人妇的李雪打来的......

 

张雨绮为何不顾廉耻追求王全安 

蔡明老公为何劝说妻子远离郭达

张艺谋天价拍铁路宣传片有隐情 

程前代言的广告虚假到出卖良心

刘晓庆的毅力能阻挡容颜老去吗

谢娜和张杰为何学不会善待粉 

名嘴赵普被封杀暗藏了哪些隐      

孙红雷代言毒胶囊向大众道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