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露
徐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7,599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挑战……使命……

(2009-12-02 12:46:03)
标签:

杂谈

    我已痊愈……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真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看来以后我要注意了……

    谢谢大家,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对我的厚爱,让我觉得一个人的“坚持”有多么的重要!

    文不对题,呵呵。

    挑战……使命……

    (居家自拍照片1)

 

    沈红——这位优秀的人民教师。在创作的过程中,越来越让我觉得是一次表演上的突破和挑战;

    在没有太多的依托之上,这个人物不能太苍白,太直白……

    有些大段的台词,力量不在台词上,而在 台词以外的部分,那个部分让我纠结,迷惑……

    她是怎样看待杨树林的“父爱”的?

    她喜欢杨树林的那个部分?

    她的人生是怎样的一种“姿态”?

    带来的思考,让我着迷。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人生的每一个路口:不是奋进就是后退……

    人说,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有一种使命的……

    我越来越想确定——那份谜题一样的——“使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