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露
徐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7,772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去年冬天,那片宁静的海

(2007-03-01 11:20:47)
分类: 《宽恕》
去年冬天,那片宁静的海    去年冬天,那片宁静的海
 
    昨夜,梦中再次回到《宽恕》现场。醒来仍久久不能忘怀。回想我们为《宽恕》所付出的一切,除了感到痛心,再有就是深深的遗憾!为《宽恕》没有得到它应有的结局而感到痛心和遗憾!
    打开电脑,点开拍戏过程中纪录下的照片。一张张看着,仿佛把我再次带回到珠海,带回到去年冬天,我和全剧组一起甘苦与共的那段不长的日子,以及那片宁静的海……
 
去年冬天,那片宁静的海
去年冬天,那片宁静的海
    2006年1月15日,按照剧本要求,我们开车来到海边,拍摄我和梅梅挑明一切关系的那场戏。导演又有新主意,开车带着我们在海边转。终于发现了一片沙滩。导演先下车看了一眼,就决定这场戏就在海边的栈台上拍。于是,在导演的命令下,我们一顿忙活,各部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准备工作中……
 
去年冬天,那片宁静的海
   全部依靠人力,将设备抬到拍摄现场。
 
去年冬天,那片宁静的海
   摄影部门以最快的时间装大摇臂,俗称“大炮”。
 
去年冬天,那片宁静的海
   我和梅梅则抓紧时间跟导演对词,导演现场做了些即兴修改……
 
去年冬天,那片宁静的海
   我和梅梅在导演的指导下对词。
 
去年冬天,那片宁静的海
    大炮高高扬起,开始拍摄……
 
 
去年冬天,那片宁静的海
   
   导演聚精会神看着我们的表演。但那时我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那将是我们在《宽恕》中的最后一场戏。也没有料到导演这时已经知道《宽恕》将从这场戏之后停拍。从他当时的创作状态上根本看不出有任何端倪。甚至连一丝的沮丧情绪都没有。现在想来,真的很佩服他……尤其当《宽恕》停拍之后他对我说的话,让我瞬间流下热泪。为他,为《宽恕》所付出的一切,为他对《宽恕》的理解,为《宽恕》剧组所有人付出的努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