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露
徐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7,772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宽恕》

(2007-01-17 13:02:15)
分类: 《宽恕》
关于《宽恕》    到珠海已快半个月了,时间过的真快。总的来说,《宽恕》的拍摄很顺利。这部戏的工作人员大多是《决不妥协》的原班人马,再次见到大家很开心。拍摄现场的状态很好,大家拧成了一股劲。为了《宽恕》,我们在努力着。昨天在现场有人说我们现在处于:“on the way",在路上。也许真的是这样,因为《宽恕》我们又一次并肩前进。这一路会遇到什么,我们无从预知。但相信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会为《宽恕》能够走得更好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也许路途会很艰辛,也许路程会很坎坷,但我们仍在努力着!
    从开机到现在,无论收工多晚,主创人员都会到导演房间去讨论第二天将要拍摄的戏,《宽恕》就像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孩子,每一天都可以看到他的成长。当大家坐在一起为《宽恕》而讨论时,我会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就像“家”一样。并被大家的创作激情深深的感动着,我一直相信态度决定一切,用心的去做一件事情,必将感动有心人!
    昨天夜里珠海下雨了,雨不大,但下到现在还没有停,淅淅沥沥的,叮咚作响,这样的天气可以让人一下子更加的沉静下来,我一直很喜欢雨,觉得他能把一切冲刷的很干净,很剔透……
    所以,从今天起我正式的更名为徐露,哈哈,"雨露滋润禾苗壮",让我们的天空永远都不要被沙尘风暴所遮蔽,永远的清澈明亮,快乐开心在每一天!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没有太多的语言,都记在心里了。去看本子了,改天见!祝好!

关于《宽恕》

关于《宽恕》

关于《宽恕》

关于《宽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悟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