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三月
阳光三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34,285
  • 关注人气:60,5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孩子的当下与未来!!!

(2014-03-04 05:01:45)
标签:

华德福

小学

ben

当下

未来

分类: 幼教之路
[图]力量和爱,来自BEN
(这是去年Ben爷爷在重庆纳溪园时和参加工作坊的朋友一起的合影,那是纳溪园几年来最有影响力改变人最多最深的一次工作坊,一切仿佛就在昨天一样,内心中,此刻,仍能感受到这位睿智老人带来的力量,真的很感恩他老人家在一年后同样的时间,再次来到重庆来到南山!)
 
去年的4月,清明时节雨纷纷,相信重庆的70多位老师、朋友和家长们此刻仍能感受到Ben这位年近古稀的来自澳大利亚的老人带给我们的力量、勇气和信心,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重庆,有很多个家庭和孩子的命运因他而改变!

今年,在清明节前夕,这位把华德福教育带到中国的老师、先驱,心系着华德福教育在重庆的发展,将再次来到南山、来到纳溪园,为重庆南山华德福学堂的起航挥臂振翅!  

  3月29日及3月30日两天,Ben爷爷将再次带给我们一个工作坊,相信他将会让在这条路上前行的华德福人更加有力量;在这条路上犹豫的家长更加坚定;让在当今社会迷路的家长找到方向……
[图]力量和爱,来自BEN(Ben在纳溪园演讲,婉琪做他老人家的翻译。好怀念那三天!)
主题:《孩子的当下与未来》

具体内容将涉及:

1、华德福小学课程设置的内容、依据和目标。

2、华德福教育对于人(家庭)一生的意义。

3、华德福教育理念之下的孩子如何与传统教育及社会接轨。

4、如何成为合格的华德福家长?

时间:2014年3月29日-30日 上午9:00-下午4:30

费用:

600元/人/2天。

在2014年3月20日以后报名缴费者,费用需上浮20%。因需要提前准备茶点和材料,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报名。

缴费方式:

请以转账或汇款方式缴费。请在汇款留言中注明姓名,并多汇一个零头,以方便对汇款的查询。报名以确认缴费为准。转帐后请发出邮件或发信息到报名电话便于查收确认。

汇款银行:光大银行重庆高新支行

户名:汪东

账号:6226 5909 0050 5483

汇款后请发信息至13983099066(汪东)或15111977015或发邮件到65469380@qq.com,请说明汇款金额及参加人员情况,格式如下:张**参加工作坊费用600.20元。

特别提醒:

  如果因故不能前来,请在活动开始前申请退费,我们在申请退费后将予以退费,但只退您80%的费用。请大家尽可能提前交费,这将涉及到食物及材料的准备情况,以及场地的选择。

地点:暂定纳溪园旁文君山庄,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忠文 15111977015 代心钰 18996275227 郭雨鑫 13808329788
 

Benjamin Cherry(“Ben爷爷”):澳大利亚资深华德福老师和师资培训老师,从事华德福教育近35年。他和家人与华德福教育最初相识于英国一所残障儿童学校,但他本人作为华德福老师的经验大多来自于他在澳大利亚和同事一起创办的的一所华德福学校,他在该校执教19年。早在1971年他第一次在越南教书时,Benjamin Cherry即与东方文化结下不解之缘;中国台湾和大陆的华德福运动是他一手扶持起来的。他拥有剑桥大学法律硕士学位、伯明翰大学医学学位和澳大利亚巴瑟斯特大学教育证书。他的华德福教师培训结业于三大洲:英国、南非和澳大利亚。目前,通过他对亚洲老师的指导,他本人的生涯也迈向新的可能性。他足迹遍及全球,访问并教习了亚洲、非洲、欧洲、北美和澳大利亚的多家华德福学校。
孩子的当下与未来!!!(Ben爷爷在纳溪园附近散步,他爱极了这座山!)

  近十年来,致力于亚太地区的华德福教师培训,协助亚太区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德福先驱开办新学校。他也是中国华德福教育的播种人和中国第一所华德福学校——成都华德福学校的指导老师,同时也是台湾多所华德福学校,广州、深圳华德福的指导老师。从2007年到2009年,BenjaminCherry老师担任了国内三年制华德福小学师资培训主导老师,也是国内华德福学校论坛的主要负责人。
 
由于南山学校博客的登陆名找不到了,所以,本博的主人,三月妈,做为去年邀请Ben来到重庆而今年又对南山学校充满期待的支持者,帮发,望大家积极转发。欢迎全国各地的重庆各处的朋友再次聆听Ben的演讲,您的收获一定让您喜望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