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三月
阳光三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34,285
  • 关注人气:60,5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重庆华德福南山学堂2013年】秋季一年级招生简章

(2013-08-20 04:16:46)
标签:

转载

分类: 华德福之路
虽是一棵幼苗,却承载着很多孩子、家长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希望与梦想。愿我们一起来呵护好她,接纳她现在的一切,并为她的成长保驾护航。

重庆华德福南山学堂于20138月正式从重庆纳溪学园分离出来,重庆华德福南山学堂主要负责小学部,而重庆纳溪学园负责幼儿园部。

 

今年的98日,将迎来南山学堂的第一个最重要节日——玫瑰典礼。我们的主班老师将牵着从重庆纳溪学园毕业进入南山学堂一年级的孩子们带着喜气走过那道拱桥,桥的这一头是爸爸妈妈和金色童年的记忆,桥的那一头是老师们和学习生涯的美好。

[转载]【重庆华德福南山学堂2013年】秋季一年级招生简章

 

自今日起,想跨越这座彩虹桥的孩子可以正式报名啦!今年一年级招收一个班,根据目前我们教室条件和教师的储备情况,招收20074月前出生的男孩及20076月前出生的女孩12名(暂定数量,待现有孩子稳定后仍可招收新生),如果7岁以上的大孩子较多,待孩子二三年级后可考虑分成两个年级。非传统园毕业的孩子,尤其是纳溪园的孩子优先录取。

 

报名请发邮件至14367366@qq.com

 

或致电代老师,电话13638390958 (请首选邮件联系)。

 

老师介绍:

 

1、主班老师:代心钰

一个热爱自然与世界,酷爱国学,长期以来关注自身成长、家庭和谐、社会安定的人。 2011年从企业管理岗位上辞职加入纳溪学园的教师团队,辞职前就开始参加华德福小学师资培训,之后密集参加华德福小学三年制师资培训,参加夏令营活动及各种华德福成长工作坊,并在成都接受华德福小学1-3年级强化培训,去年底还到成都华德福小学二年级班上观摩一周。

 

 

2、配班及专业课老师林婷婷

曾经是一名受人尊重的小学教师。她说:能成为一名华德福老师,是一种缘分。这种缘分来自于我与华德福教育、与人智学相遇,来自于我对教育的重新理解,原来教育是需要艺术的; 这种缘分来自于我的家庭、我的亲人们对我的巨大理解与支持; 这种缘分来自于我的孩子、纳溪学园的孩子们和我在这里的朋友们——是她/他们让我重新认识了华德福,原来华德福真的就是艺术的化身,实践她就可以更清晰地了解生命的本质!所以,在当下,我选择了做一名华德福老师。

 

 

3、英语老师:唐华

      澳大利亚墨纳士(Monash University)大学毕业,应用语言学硕士,现任职于重庆某高校,从事大学英语语言教学十多年,曾兼职担任剑桥幼儿英语教师一年。华德福的学习者和教育志愿者。

 

[转载]【重庆华德福南山学堂2013年】秋季一年级招生简章

 

华德福是一个开放的、温暖互助的大家庭,我们会请国内外有经验的华德福老师来作教学指导及培训分享活动。学校和家长之间也会建立定期的交流学习。前期班级的孩子数量会比较少,家长和老师要在周末为孩子们建设一个稳定的、有更多孩子和家庭参与的团体,多做一些有益的家庭活动和社会活动,让孩子积极、正向地融入到社会的大家庭中!

 

 

重庆华德福南山学堂

2013818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