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三月
阳光三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34,285
  • 关注人气:60,5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梦想成真

(2010-12-30 00:11:01)
标签:

拖地裙

公主裙

育儿

分类: 女儿的“作品”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我们在梦想成真的世界里

总有一天

你会听到有人说 你的梦想成真了

所以

他,就会变成你的爱人

他,教我们怎么样度过冬天

他,教我们睡觉之前要干什么

 

我给三月定的拖地裙几经周折,终于收到了。因为晚上我得加班,三月去了天天家,带着裙子去的。

 

据说,在路上,天天和三月进行过如下对话:

三月:“天天,我总想着我们以后结婚时的样子。”

天天:“我也想我们老了丑了的样子。”

三月:“我们结婚以后还要生小宝宝。”

天天:“生小宝宝要在肚子上割一刀,很疼的,我不想你疼。”

三月:“我妈说她生我时也很疼的,但她忍住了,我也要坚持。”

 

仍是据天妈说,三月在开着浴霸的天天家卫生间换拖地裙时,天天手持红缨枪在门口守卫。据说外面的天天着急,里面的三月也着急。好象三月情急之下急着出去,天妈不让,没穿呢,三月还说天天在外面等着她呢。

 

回来时在出租车上,三月问我小阳阳为什么是土匪。我吓了一跳,问她为什么。原来是小阳阳也跟着一路去了天天家,三月在卫生间换裙子时小阳阳非要冲进去,看来天天的守卫是真有必要,尽管小阳小但也是男性啊/。据三月说,当她在里面换裙子时,小阳阳要进,天天就边拦边喊:“你这个坏蛋,不许进去!”看来小阳确实有点儿象土匪。

 

回家上床后三月穿给我看,还真合身。她让我给照几张相,搞笑的是我照相时的位置和姿势都是她安排的。看来裙子级别高些她对我照相要求也高不少啊。

 

因为三月梦想成真,帮作了上面一首诗。我想我是爱她的,但我应该不算是她的爱人吧?尽管我是爱她的人。我问她睡觉前有什么事啊,她说起码得把被子盖好。是的,爱你就要保护你不要感冒哈。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彩排归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