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说归说闹归闹,还是白酒最可靠

(2020-07-28 11:50:23)
隔夜美股收高,纳指涨1.67%,而A50则是开盘反弹1%,这些信号都助推今天早盘市场走出一轮反弹行情。但从早间市场的运行情况来看,反弹力度非常差。

整个早间成交量就没有任何放大,与周一的缩量几乎一致,这意味着,今天将是第二天成交萎缩至万亿一下。对于市场而言,长阴之后的震荡调整我们认为是正常的,但持续缩量本身对于人气会形成进一步的杀伤,这并不是强反弹形成的标记。

板块方面。

资金早盘涌向食品饮料,消费股再一次领跑,白酒股在汾酒、今世缘带动下走出反弹。但随后今世缘出现冲高回落。仍然是受制于量能。目前已经是明显的存量博弈特征,而消费股的再次启动,也表明了市场目前观望和保守的交易思维再一次占据主动。

而另一方面,在连续暴涨之后,金价跳水,黄金股今天也是全线高开低走跳水……现在市场进入存量博弈,一旦大家都开始讨论的时候,基本上就是情绪的高点,昨晚到今早基本上就是都在讨论黄金,结果就是见顶了!整个市场的轮动在提速。好看不好做的个股比比皆是。

相比之下,白酒这个被某部门点名的板块,反而成为了市场中最坚挺的品种,A股应该感觉到幸运。说归说,闹归闹,还是白酒最可靠。

资金方面没什么可讲的,北上继续轻微流出,目前的状态横盘不涨既是罪过,长阴之后横盘,大概率还是要下探的。虽然说整体市场我们通过多次分析给大家讲过,下方空间不大,但短线参与只能当做打短线,降低手中持仓的成本,不要恋战。

总的来说,仍然是弱反弹,资金的意愿没有被激活,还要继续等,等的话心情也不要沉重,技术上下方空间不大,不少先跌的板块已经进入强支撑区间甚至是估值切换后的21年估值底部。因此再杀一下就是估值买点。长期方向我们认为没有改变,短期多一点耐心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