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册制引爆创蓝筹溢价行情

(2020-06-23 11:36:23)
隔夜两个重磅消息,其一是外部——据央视网消息,印度大批军车向中印争议地区开进。看来中美谈判的过程中,仍然是免不了频繁的外部扰动。中印的问题,其实更多的是印度自身问题的写照。

印度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6月22日上午,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425282例,累计确诊人数居全球第四。

42万人确诊,以印度的防疫水平和检测水平,加上贫民窟的人口密度和卫生条件,实际上感染的人数,恐怕要远远大于这个数。加上1亿人失业,经济严重的衰退,印度开始寄希望于通过边境摩擦来转移国内矛盾

至于说真打,估计是不可能的,中国GDP是印度大约5倍,军费是印度的3倍多,怎么打?无非是瞄准了目前中国不希望在中美谈判时节外生枝的考虑,试图挑战底线。

至于中国,大概率还是陪着演戏的态度,中国发展最需要的就是尽可能长的和平窗口,没有可能主动开枪

国内方面,创业板试点注册制首批受理企业亮相 共32家

创业板注册制首批出炉,这速度太快了,首批高达32家,按照注册制的标准,证监会在20个工作日做决定;最快7月底,8月初第一批就能上市了。

改革的速度堪称火箭,估计单次t+0也会提上议程,在科创板+创业板实行,这两天券商股爆拉,炒的就是这个预期。

不过放眼未来看,从科创板,到创业板注册制,再到新三板精选层,股票会越来越多,泛泛的上市公司不再是稀缺标的了。那么最后能够走出长牛的,必然只有头部公司,所谓的核心资产溢价的逻辑,会进一步深入人心了。

早盘来看,创业板注册制的消息,直接引爆了创蓝筹。大量优质类的细分龙头,开始提前走估值溢价。本月我们在策略会重点为学员解读的万兴科技,一度涨停,6月4日会后累积涨幅超过30%

还是要恭喜上车的学员。还是那句话,今年的端午节不会是端午劫了,我们看好六月份以及之后的三季度行情。这将是今年最重要的吃饭窗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