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候未到,还是要慢慢熬

(2019-09-12 11:56:25)
【飞刀论市】

市场已经进入节前的垃圾时间。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其实说实话,从消息面来说,按理说三天假期没有什么值得市场担忧的,不过比普通周末长一点点。

眼下看毛衣问题在缓和,后半个月还有外资扩容。怎么看都是相对温和的时间窗口。这个位置市场选择观望只能说火候未到。事实上如果大家横向对比政策利好。眼下市场的政策环境是好于年初的。

但是指数始终差一口气。个股层面没有特别让市场振奋的明星股,反而高位股都在强分化。

还是那句话——火候未到。

到今天为止,市场已经高位横盘四天,震荡盘整六天,顶背离信号开始向60分钟传导。所以我们还是延续之前的判断——A股所有的洗盘最终一定以新的热点强势启动作为结束的标志。而如果无法达成这个信号,则指数毫无例外会以阶段性回落作结,企稳后再寻找机会上攻。

目前大家需要看的就是能否有强势品种来带动市场绝地求生。

【热点聚焦】

高位股的洗盘还在继续,看看sz300014(亿纬锂能),锂电池大龙头早盘直接砸跌停。原因是市场开始担忧新能源车销量下滑。硬扛着限购松绑的预期,新能源龙头跳水。这个场景是不是似曾相识。

就在昨天硬扛着外资限额取消的利好,茅台五粮液带着白酒跳水,同样是源于一个茅台价格崩了的谣言。

昨天我们在收评中给大家全面分析了这则消息,今天来看,同样的戏码还在上演。这也能够看出来,面对高位的强势品种,市场的分歧在加大。这也是在年初红阳浪中比较罕见地情况。

但分歧并非全是坏事。昨天我们说消息是可笑的谣言。今天茅台五粮液几乎原地起跳收复失地。

高位股的分歧对于投资者来说,很多时候是进场的机会。包括我们的策略也在反复提示大家。这个位置,一定要有牛市思维。炽阳浪初期的调整很难得,一旦遇到,我们要珍惜。

【迎双节送福利】新浪投资学院李飞老师感恩回馈,VIP课程限时特惠5折起。9.10日-9.12日放价三天,名额有限,猛戳速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