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73,258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融股尾盘遭遇疯狂扫货

(2019-09-06 16:48:58)
【飞刀论市】

目前大家首先应该是扭转思维。坚定牛市的立场。这个位置接下来会不会有调整,会的。但是炽阳浪启动之后,所有的调整应该都是买入机会。大家一定要谨记这一点。

周五尾盘市场再次拉升,核心因素是外资疯狂流入,今天又是91.2亿,自8月27日MSCI扩容以来,9个交易日累计流入超500亿!比2、3月份流入的还要猛。

我们之前讲过,外资涌入+国内大量机构资金的进场,已经彻底的改变了A股的生态和偏好。因此大家会看到接下来的行情,一定会长期保持二八分化,但这个二八又不是传统意义上以市值划分的二八。

核心资产溢价会成为相当长时间内市场的主旋律。原因在于,几乎全球所有发达市场的最终模式,都是如此。

往后面看,9月份23号,富时罗素扩容,由5%提升到15%,至少有40亿美元的被动资金纳入;而就在今晚,标普道琼斯也将公布纳入A股的名单,也是9月23号生效,有望为A股带来增量资金62亿美元(按照汇率7计算,约合人民币430亿元),其中,被动增量资金约77亿元人民币。

近期外资疯狂流入,除了看好A股之外,应当与富时罗素、标普道琼斯纳入A股有关,相关的主动型资金,在提前买入。但说到底,这个位置敢于提前下手,说明这些资金是真的认可A股的当前位置。外资如此,我们有什么可担心的。

【热点聚焦】

金融股继续领跑盘面,这个与2014年牛市炽阳浪启动的节奏是一致的,总的来说,券商强于保险强于银行,是此前的讨论。从基本面上也说得通。

金融股遭遇抢筹,在上一轮牛市发生在2014年的11月,之后就是行情的直线拉升。抢筹的凶猛,证明了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认可牛市逻辑。

与之对应,两个方向今天走势比较差,一个是投机品种,九鼎新材天地板,深南股份尾盘抗争未果,高位投机股在连续一周的强换手高分化之后图穷匕首见了,这个位置大权重拉升之后,题材一定是要进行高低切换的。做好准备

另一个是黄金有色,本质上是源于谈判转暖的预期,以及此前英国通过的防止硬脱欧法案,减缓了目前的黄金避险需求。但回调不是坏事,本轮黄金行情的核心是全球性宽松。因此只要回调企稳,大的趋势目前仍然不变。

【盘后总结】

总的来说,冲高之后整固,正常行为。可惜昨天3000点得而复失,否则今天的整体重心会更高一些。不过还是维持观点不变,目前是炽阳浪已经启动,主升浪行情进行中。这个位置的调整,以及接下来的任何调整,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是非常值得把握的机会。

该买还是该卖,该买什么,哪些板块有机会,空间有多大,龙头是什么,欢迎大家关注我的直播间(点击链接跳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