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盘放量阳线,达成三大战果!

(2019-02-12 11:46:35)
早盘市场延续上涨,确实是强势。

总理对部署加强癌症早诊早治和用药保障的措施,决定对罕见病药品给予增值税优惠的政策,带动了整个医药板块的启动。医药股确实是苦了点,去年连续各种黑天鹅,这个位置启动政策是导火索,另一方面是超跌+近期外资加速抄底的动能叠加。

昨天盘面上50亿北上资金扫货白马股,今天叠加这医药利好,消费等于再下一筹。这个模式很好,节前我们说市场最大的问题是始终找不到5G之外另一个着力点。现在看节后对于这个情况的处理要好了太多。

最近一段时间,龙头强者恒强,与资金大幅申购指数ETF有相当大的关系!从去年开始,国家队带头,从买股票变成了买ETF,引发大量的跟风,大量资金,特别是大资金,通过申购ETF间接入市,这也导致了指数成份股被ETF持续的被动配置,上演强者恒强!而且这种趋势已经形成,接下来还会持续。

昨天A股罕见的时隔四年登上新闻联播,不仅仅是报了涨幅而且是全面点名了点位。新年的几周,点名、换帅、新闻联播连环炮,高层对于A股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有关注度就有资源和政策支持。2019年我们认为从政策角度来说,A股接下来的走势值得期待。

对于技术上面讲。早盘市场放量930亿,好事儿,如果午后我们贪心一点能够维持早盘量能,那么1800亿的进攻量条件就达成了,可以加仓。成交快速放大背后三重信号,一方面是踏空资金选择进场,这是情绪上面的一个重要拐点,是10月底即便在政策转向后不曾出现过的。

另一方面,放量的出现,真正开始修整指数本轮反弹以来呈现的量价背离局面。

最后,沪指在这个位置放量,真正意义上突破了我们一直强调的下降通道上轨。大A股在新年的头两个交易日,打得一拳开!
早盘放量阳线,达成三大战果!

更多核心观点关注永源财经(HLC5678YC)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