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构建的是“底部”还是“下跌中继”

(2017-11-30 16:51:41)
里根遇刺后,曾说:枪不杀人,是人杀人。反观近期的A股我们也想和大家说,股票没有天生投机,是投机资金在投机。

其实近期市场不能说多差——比起上周,确实指数在3300得到了短期的支撑。这和我们在上周,市场一片绝望的时候,给大家明确指出的支撑位一致。而市场在企稳之后,又再度大量此前看空的专家站出来表示说牛市回来了,反弹已经启动。我们和大家说,要谨慎,反弹太弱了!

为什么反复和大家强调,因为至少到目前为止,指数仍然运行在3336的平台下方,本轮回调后,市场经历了一周的企稳反弹,但是目前看,量能萎缩,并且重心下移的趋势非常明显,我们和大家说3300~3280是强支撑,但是得到支撑后,因为高位平台的破坏,所以想要回归也需要时间,在明确的蓝筹企稳的信号出现前,还是建议大家轻仓操作

为什么要关注蓝筹,这个之前在永源财经里面反复说,不再赘述,有不清楚的朋友,可以关注永源财经公众号上查看历史信息。

至于最近两天市场的表现,我们认为仍然没有脱离底部震荡的特征,并且出现了大量借势进行短线投机的操作。昨天房地产尾盘暴力拉升,今天猛烈出货特别是万科,昨天汹涌涨停,今天猛烈下跌接近跌停。非常可观。而今天又一批投机资金涌向芯片板块。

之所以调控之下反而成为投机圣地,是因为指数目前恰恰处于一个上有平台压力,下有政策支撑的环境中,IPO降速和零过会的背景,以及机构限制卖出的指导导致目前机构资金大部分是做调仓换股,高位白马回落,机构刚开始调仓,因此指数必然震荡,这种环境,反而成为投机资金的盛宴。

所以我们和大家说的是,蓝筹企稳仍然是最重要的企稳信号,出现前一定要轻仓,不要被盘面上任何看似劲爆的热点迷惑,盲目进行加仓。最后继续关注3280~3300的支撑区间,市场点位依旧敏感,我们有一说一,一旦企稳确实充满想象力,但是目前还没有出现企稳信号。

最后,下周一我们将召开本期电话会议,学员不用着急,周五也就是明天统一发送通知。大家不见不散。
市场目前仍然是非常微妙,风险与机会并存。所以学员一定注意内参的策略提示,该买果断,该卖坚决。热线0105759148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