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80,929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机构离场白马,拥抱两类潜力牛

(2017-11-14 17:04:02)

白马又一次分化了。10月30日我们第一次在博文中重点提示——资金开始集中抛售白马品种。到今天其实大家回首看,白马股的走势基本上也是从那一天开始出现强震荡模式。给大家举两个栗子:京东方A 和 伊利股份。

机构离场白马,拥抱两类潜力牛

机构离场白马,拥抱两类潜力牛

当然对于白马上面资金的分化我们认为是正常的,当时也和大家说,白马股经历了9月份以来的资金深耕,可以说进场的社保+外资基本上是集中在白马蓝筹的层面在操作。所以我们当时很明确的指出——即便见顶也不会这么容易,一定会有反复的拉锯。事实证明这个观点是正确的。


到今天我们还是和大家说这个观点,白马股分化还会延续,而且还是会以强震的模式展开。快速的下跌很难真正出现,因为场外有大量的观望资金一直在等待机会进场——这些资金追高不太愿意,但是回调去捡个低位筹码的心思还是有的。所以今天大家看沪指高位回落一直没什么抵抗,但是触及到3420小平台马上出现放量进场的信号。


所以我们这里和大家说几个层面:


第一,蓝筹白马一定程度上仍然是未来热点,但是同时也是未来调整的主角,因为资金的换手和进场在同时进行。换言之,蓝筹白马股会在不断加剧的震荡中攀升。


第二,向下恐怕会获得逐层的抵抗,但是3400点上方的抄底还是比较谨慎,一旦跌破将开始激发抄底资金活跃,真的回调指数空间不深。我们之前和大家讲,目前两种走势,第一种是已经明确处于三浪5之中,将维持小阴小阳小阴小阳直到3500附近放量大阳标志短期顶部。另外一种是如果这个位置回调回到三浪4平台中则说明是假突破,那么到时候三浪4如果横盘时间更长,那么真的三浪5启动则会更加凌厉。但是无论哪一种,都意味着我们能够预料到的中期行情,仍然是非常有看点。


第三,这个位置不再是大家能够安心进行白马股建仓的位置了。我们在9月份学员电话会议开始提示消费品白马股机会,到现在两个月有余,白马股里面最典型的茅台,从不到500元涨到接近700元,食品消费股也是如此。后续不能说整个白马没有机会,但是当时没有跟上我们节奏上车的朋友,这个位置买入白马股承担的风险会很大,而且涨速会明显减弱。


第四,这个位置学员紧跟着内参策略操作即可普通粉丝,我们认为大家从两个方面来进行个股的选择一个是临近年底,机构净值大战即将打响,大家重点关注独门重仓股的机会。这个将来我们找一个周末重点给大家说说,另外一个是目前白马行业中细分领域的龙头品种,低位、绩优、技术拐点,符合这三个条件,可以进行布局。


指明白一点,这些品种不是说有多好,很多在估值方面确实没有太大优势。这些品种的价值在于——增量资金一旦进场不太可能对高位白马进行追高操作,届时低位的细分龙头很可能成为增量资金进场后的第一桶金具体的个股,我们在永源财经中,作为本周的福利,大家关注永源财经,回复“策略”索取相关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