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80,929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大重磅利好,已经确立年底行情

(2017-11-12 17:38:20)

刚刚过去的周末,马云的阿里巴巴展现了异常强大的科技革命背后联动出实体经济的潜力——天猫淘宝,只用了一个晚上,打爆了95%的地产企业和99%的上市公司。双十一全天,全网销售额2539.7亿,超了去年的一倍还要多。阿里巴巴一次又一次让我们不断的想象科技与互联网的边界。

当然,我们团队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首次开启我们的双十一回馈活动。不得不说,大家踊跃的热情远超出我们的想象。所以也是在这个周末首先说:永源团队的双十一大礼包活动,圆满落幕。然后,感谢大家。

真的是感谢所有和我们一起走来的新老学员的支持和厚爱,很多朋友在留言报名的同时还写了很多的祝福,真的是让我们非常感动。所以再次感谢大家。

感谢大家的信任,感谢大家的陪伴,应该说A股不是一个最友好的市场,我们所有的粉丝朋友们,几乎都是一起风雨同行的走过了这许多年,不管是牛市还是熊市一起并肩作战。所以承蒙很多朋友厚爱,叫一声老师,我们觉得愧不敢当,也不尽完全表达我们的感受——我们于大家,更像是“战友”。

所以无论如何,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一并承载着所有朋友的支持、期待、祝福继续前行,不负大家的期盼,以最高昂的热情,迎接A股接下来的每一天,同时也为大家提供最具价值,干货满满的策略。

行稳致远、砥砺前行,我们与每一位新老朋友,在未来A股的每一天,不见不散!!



当然说完感谢的话,也要照例给大家送上干货。

近期随着市场创新高,很多朋友对于A股是否真的走上进攻正轨,反而有了更多的担忧。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就好像当惯了小媳妇,突然被宽柔以待时的不知所措。我们和大家说,真的不要担心,市场这个位置,要有一轮冲高,是我们早就从资金和技术形态给大家分析过的,不再赘述。

而随着上周,新权重的启动,很可能预示着增量资金一旦跑步进场,那么三浪5的幅度反而会大超预期。说过的话我们不再重复,今天就简单从三个侧面给大家做一下印证。


第一,是刚刚过去的trump访华,我国给出了开放金融市场的重要信号。金融扩大对外开放,意味着原本存量的市场(整个金融市场而非A股),将迎来更大体量的增量外资,这不仅仅是从参与资金的角度抬升估值,更说明了我们的市场体系本身已经足够的强大——足以应对开放可能带来的资本冲击。因此这一项开放实际上彰显的是金融市场近年来内外双修的重要成果,周五信号传出,投资者信心坚定,而与之对应的外资进场将直接利好的核心资产白马品种成为最受追捧的对象,新的主线确立是我们对后期继续看多的一个重要理由。

第二,从整体的内部流动性来说,短期流动性压力缓解信号明显。很多人认为重要大会后市场会面临去杠杆压力。然而我们看到的是债市在经历10月大调整之后,目前已经止跌,短期通胀无忧,经济又仍然存在压力,因此若债市收益率回咯,流动性层面维持宽松预期很高,这对于股市也将是正面助推。

最后,从政策的角度来说,近期锁紧IPO信号非常强烈,虽然本周IPO数量再度回升至7家,但是融资额缩减到32亿,远低于此前90亿的峰值。今年以来,几乎仅仅只有5月前一次因为金融去杠杆导致的市场大幅调整。而目前来看,继续以IPO支持实体经济复苏是最当务之急,其次是保证外资汹涌而来的背景下,整个市场估值水平抬升,不为他人做嫁衣。因此,时值年底,监管再度出手的风险很低,流动性和风险溢价受突发冲击的可能较小。

增量资金、新主线、流动性、政策风险,这是我们认为大家在这个时间点最可能关注的方向,周末简单给大家做一下解读,后期我们会继续跟进,而新行情之下的新机会,也会在未来给大家带来解析!更多个股策略解读,关注永源财经公众号:HLC5678YC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