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杀跌背后核心利空,竟然仅是误读

(2017-11-02 17:13:35)

杀跌背后核心利空,竟然仅是误读

距离真正的三浪5只差一件事儿(量能),但是就是差了这一点量能,市场就必然还是在三浪4的震荡周期里面盘整。


这个横盘的力度怎么样,往沪指的层面说,没有跌破3376的小平台,同时也没有跌破上升趋势,甚至实体阴线的部分也比周二要短,小级别的K线上看,这是对周二周三冲高十字星之后的技术回应。而且确实以上证50为首的郭嘉队护盘资金仍然是非常讲究战术。


但是往个股的层面说,很多个股走得非常难受。列个单子基本上就是很多习惯追高朋友的血泪史——


前天,自由港集体爆发,昨日自由港又集体大跌。


昨日,中国芯接力,板块多股封板,今日,中国芯概念股虽然飘红,但多数冲高回落,龙头韦尔股份封板后尾盘炸板,所有追高买进的中国芯概念今天恐怕又要关灯吃面。


今日早盘,在华大基因等医疗器械股带领下,大博医疗、乐心医疗、英科医疗等医疗器械板块本有望接力中国芯,奈何只有次新大博医疗封板,其他医疗股都是冲高回落,从题材板块说,今天基本没有热点,


更惨一点的是莫名躺枪的,早盘被埃隆马斯克一通电话打炸了特斯拉概念股暴跌,说实话,以制造业来说,马斯克说的19年前不建厂真心说不上是利空——不是谁都能像贾老板一样用ppt造汽车。而特斯拉的受伤的不光是持有相关概念的股民,很多其他概念也随着特斯拉的调整而大跌,例如特斯拉概念次新威唐工业暴跌,同批次阿石创、岱勒新材等开板次新概念股早上一度还上涨,午后也随着威唐工业大跌回落,连刚上市不久的汽车磨具概念股金鸿顺,尽管现在和特斯拉没半毛钱关系,但也被拖累封跌停。次新股板块今天调整惨烈,昨日冲涨停回落的洛凯股份盘中一度跌停,昨日冲涨停的翔港科技今日跌停,苹果概念宇环数控昨日打开一字后,今日高开冲高,最终下跌2个点。高位买入的投资者,大概率都是深套或被迫割肉。


怎么说呢,反复和大家讲,一定不要追高,一定不要追高。一定要等放量才能加仓,因为持续无量的情况下,市场对于热点的预期会越发陷入一种标准的囚徒博弈状态。


再和大家讲,后面只要无量还会继续维持震荡状态,明天要看3372第一支撑,如果跌破将会再次挑战3358的支撑力度。而这种行情,只有做好埋伏才能盈利。学员内参近期也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底部埋伏的联通,上周提示的泸州老窖,都是周内创新高,本周潜伏的次新603***,累计收益也超12%了,大家按照策略做好利润兑现。


最后和大家说,行情没有越变越差,相反我们看到的是符合核心逻辑的品种最终都冲破阴霾走了出来,资金虽然迟迟未放大,但是资金的主线却始终坚定。不恋战,不着急,沉住气,有信心。这是三浪4给大家的至理名言


电话会议提示个股部分已经开始启动,大家做好跟踪,内参也在进一步聚焦会后行情,四季度A股仍然是看点满满。我们一起全力出击!热线:010-5759418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