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只妖股打响游资第一枪

(2017-10-25 12:24:30)
新一届领导班子亮相,新的一个五年,我们也要一起展开更进一步的征程,大家一起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当然啦,回过头来还是要和大家说说市场,市场还是那个市场,就好像月亮还是那个月亮。为什么说的这么惆怅呢~因为成交量看着真是软绵绵一塌。昨天提示了大家,虽然说会议的窗口过了,但是很可能反而会有一个增量资金没来,护盘资金放假的空窗期。所以我们讲,不会马上迎来指数的爆发。反而更合理的走势是延续横盘整理。

不过会后首日,市场并不是完全没有表现,其实还是传递出一些积极信号。很多朋友能够感受到,因为上证50不在护盘了,所以虽然沪指缩量是没跑,但是整体两市成交2139亿,深市小票的量能并不算太差。

而且不管是游资还是主力,今早作为会后首日,首先被拉升的是环保和消费。这些有政策有业绩位置也不算高的白马能够走强,还是很舒服。因为钱少而放弃爆点,转而通过更温和的白马股来暖热行情。这种做法其实更符合监管需求,也更符合市场走慢牛的技术需求。

而且现在看,当初我们9月下旬给学员的家电品种,美的集团是妥妥的新高了,非常稳健的横渡震荡窗口,确实是非常的舒服。不过该说的也要说,白马股是温和的捂热市场,但是说到底之所以选择这样,也说明了现在只能算是人气回暖,但整体的风险偏好还是不高,这个位置如果想要刺激增量资金加速流入,就必须有标志性的异动股站住。

我们之前和大家说,上海自由港概念的炒作并不算结束,虽然游资在会中的炒作,给机构后面做趋势营造了一定难度,但是一定会卷土重来。这个观点在现在来看,算是得到了一定的支持。上海物贸临近午盘也算得上孤胆英雄了,看来还是有部分资金按捺不住提前进场了,上海自由港概念目前板块联动来看暂时没有其他跟风个股能够跟得上上海物贸这种妖性,这个板块理性来说还是需要再调一调,不过第二波行情龙头已经被上海物贸预定了,接下来就看哪个能够脱颖而出成为龙二了。

午后如果上海物贸能够稳住,封死,那么其余的游资会活跃起来。

昨天晚上和大家说,关注的三个方向,自由港、消费、环保,今天早盘全部成为市场的主攻点,市场很认可我们的思路,也确实希望帮助大家在长达两个月的横盘后,把握住进场的机会。

总的来说,慢牛未结束,而横盘接近尾声,目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进场点,有能力的投资者,要开始把握住布局机会了!

下周二也就是10月31日,我们召开本月的电话会议,重点和大家讲一讲这些重点品种的布局思路。上个月给大家的白酒品种收益颇丰,本次会议也是满满干货!学员关注我们的通知,会议热线:010-5759418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