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80,929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些板块是重点

(2017-10-23 17:11:25)

先说市场吧,今天的市场指数层面还是一样中规中矩。早盘题材很活跃,带动成交量有小幅放大,但是随着午后题材回落,成交进一步加速萎缩,最终沪指成交1600亿基本上于上周五持平。所以这事儿吧,告诉大家一个道理——该什么样的市场就是什么样,毫无理由的奇迹只会以更加毫无理由的形式结束。


其实从沪指的角度来说,近两个月的横盘整理,反而可以看作是日线级别的一次形态修复。修复什么呢?修复的是三浪三向上刺穿的慢牛上升通道。大家能够看到三浪四的横盘还是很强势,横盘代替调整,并且重心是维持在高位的。这种形态我们认为至少目前预示着三浪五应该是要挑一下高点。而从技术上面来说,很可能会是在缓慢等待触及下方轨道之后。如果按照这个判断,那么目前的调整位置应该已经进入后半程,可以期待一下。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些板块是重点


板块方面,其实想和大家强调一下,上周和大家说了,上海自由港很好,也算是会议到目前最重磅的政策信号。但是存量博弈下,批量上涨会造成一种问题,就是市场没钱,而投资者也知道市场没钱。不仅仅是没钱,而且利好一出大家能看到核心的品种都是一字涨停板,这意味着能够买入的都不是最纯的,而参与的资金自己心里也清楚。于是心知肚明第一市场没钱第二买入标的不纯的资金,在第二天就会陷入一场标准的囚徒博弈,这也是为什么上海自由港的个股,会在涨停板炸成了一片烟花。


但是要和大家说什么呢?今天早盘还有另外一个品种走势强劲,而且属于是资金吃了回头草——环保。我们在此前多个超短线异动的品种中,最重点给大家讲的就是青山绿水的概念,因为这个版块确实有诸多中期特性。而市场也确实认可,这是其成为了会议周期以来,第一个经历过强异动后回归的热点品种。


所以我们想表达的观点是——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政策发酵的窗口,这个窗口中,虽然很多品种起来又回去,但是最终随着市场尘埃落地,真正具备中期特征的强势题材最终会进入加速阶段。所以市场看似是震荡周期没改。但是随着四浪调整不如后半程,个股的表现会越发活跃。这个时间点,对于仍然犹豫的朋友来说,应该是最重要的上车机会了。


会议利好开始密集见光,何种类别能够作为进场标准,我们将为学员进行重点解析。目前是四季度布局最佳时点,跟上我们的节奏,热线:010-5759418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