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先喝“飞天”,才能冲关啊!

(2017-09-28 17:10:38)

今日大盘又围绕“缺口”3331附近上下小幅震荡,成交量依然低迷,我们本周一直强调的“喝酒”行情还在继续演绎当中。我们说“大A不妨“一醉解千愁”,这样做对多、空双方都有好处:空方——有色、钢铁可以放手去调。多方——价值投资估值重回正途。“指数”无惊无险便可过节!有的朋友肯定想:喝酒不怕高吗?我们看看目前白酒行业的现状你就会明白为什么“贵州茅台”为何“飞天”。

近年来,洋河、贵州茅台的系列酒均宣告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据报道,截至922日,茅台酱香酒提前完成全年43亿元的销售任务,销售额、销量同比增长226%153%920日洋河股份已完成全年任务,中秋配额已经基本抢完。另外,8月底前纷纷出炉的各大酒企2017年半年报,更能说明行业回暖日益企稳——中报显示,白酒板块近八成企业业绩向好。

以贵州茅台为例,2014~2016年,公司实现的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53.5亿元、155亿元和167.2亿元,公司不仅年年实现破百亿元的净利润,并且在如此大体量的情况下,每年的净利润还在小幅增长。2017年上半年,贵州茅台更是仅用了半年时间便实现了净利破百亿元的成绩,净利润达112.5亿元。

因此,我们认为“节前”最后的策略就是“一醉解千愁”,这个观点不变!

另外,有则消息引起我们的关注:【减税、定向降准齐上阵 国务院再助小微企业融资】92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决定,通过免去金融机构利息增值税、小微企业借款合同印花税、定向降准及再贷款支持等系列举措,来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贵的老问题。

这则消息看似不疼不痒,短期没有什么实质利好。但大家注意这是今年以来对小微企业最细致、最实用的政策解决方案,不禁让我们遐想连篇:创业板部分小微企业会不会在明年一季度业绩修复卷土重来?我们会一直跟踪行业的变化,并把相关的行业机会第一时间和大家交流!

三浪3强势进行中,市场面对3400点位,不管强突破还是回踩,都将形成重要的补仓机会。学员跟紧内参策略,不要错过金秋行情的下一个进场点。热线:010-5759418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