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行情,重点要看这个品种表现

(2017-08-18 16:18:03)

A股还是比较靠谱的,很多朋友看今天的这个小阳线看不出什么。但是大家看看外围,美股三大指数没有一个跌幅少于1%的。所以什么时候我们说市场强势,就是在这种众人皆跌而我独涨的时候。


所以和大家说一句,虽然近期行情确实是震荡幅度加大,题材轮动的速度也在增加,但是大家说目前的行情没有机会,超级难做,我觉得这个还是有失偏颇的。


从题材上面看,资源品仍然是重灾区,稀土全面回调。之前和大家强调过,虽然中期的涨价比较笃定,但是监管压力仍然是不容有失,所以在筹码价格高位之后,一旦出现这种程度而风吹草动,那么市场肯定会首先选择进行获利了结。这也是为什么虽然看上去仍然有逻辑未完成,但是资源品基本上是调整得毫不犹豫。


最重要的是方大炭素已经实质性的破位,短线无法收复,后面调整幅度会比较可观,大家注意一下。


往好的方面看,国改全面接力,联通国改的超预期带动了一批相关品种的活跃,洛阳玻璃已经二连板,对于国改,我们讲虽然政策上面确定性大,但是国企改革面对的集团差异性太高,每一个集团面对的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也不同,联通一个个例真的能够在所有集团中适用?这个也要观察。所以我们说这个品种有机会,但是究竟哪里有机会,我们后续还是要给大家做好好地跟踪。周末吧,重点和大家讲一讲!有兴趣的朋友去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永源财经(HLC5678YC)


除此之外雄安今天设计类龙头同济科技也是最终封死跌停,雄安概念短期政策确定性强。但是为什么如此呢,也是我们之前和大家讲的——资源品对比雄安最大的优势在于业绩确定。所以资金就逮着业绩高增长的炒作就完了。但是雄安这块空有政策,看不到业绩,所以所有的炒作都是大家在猜预期讲故事。这就难免出现反复转换热点高速轮动的局面。也进而造成了板块难以把握的现状。


不过我们的学员应该本周还是赚到了,上个周末提示雄安设计品种启迪设计,周一涨停,周二高点给学员提示开始做获利了结。周四再冲高6%。本周应该能够把握到15%左右的涨幅。算是在乱世中非常不错的收益了。我们后期还是继续跟踪强势的确定性机会品种。学员要注意内参更新,跟上节奏。


行情分化开始,我们要寻找更加确凿的机会!本周内参研报提示品种启迪设计已经最高取得16%收益,学员做好利润兑现。没跟上节奏的学员特别留意内参更新,跟紧我们的节奏。欢迎拨打热线:010-5759418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