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磅利好带动创业板暴涨

(2017-08-16 16:46:12)

创业板今天确实是扬眉吐气。我记得第一次公开在媒体提示创业板的交易性机会值得关注还是在7月27日。那个时候资源品风头正胜,所以很多人对于我们队创业板的判断,可以说是嗤之以鼻,现在在看,该轮到我们笑了。而这里面也是特别感谢一直支持和信任我们的粉丝朋友们。


当然创业板走得强,但是至于走得好不好,这是两码事。技术上面创业板指数终于完成了对于下跌通道的突破。而且真真的是放量突破,我们认为创业板后期还能有机会。但是短期来看,指数也是确实收到了当前点位前期平台的压制。这一点同样不容忽视。

重磅利好带动创业板暴涨

与此同时,大家要注意一点,创业板的爆发反弹背后,至少这一周以来,市场并没有能够持续拉升的主题板块的出现。雄安占了两天,今天转到次新股。而次新股又是之前两天中完全不起眼的方向。所以这里面我们还是要提示大家,目前而言,创业板仍然是交易性的反弹而非翻转。它可能唱一段时间的主角,但是至少目前没法形成资源品这类主板蓝筹的走势——因为资金本身并没有一致性的看好某一个细分领域作为创业板反弹的龙头。


不过说完全没有机会,一点机会都没有,我觉得也是有点过激了。大家要注意到创业板目前最大的利好是消息面和政策面的。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去年9月份号称史上最严的并购监管要求。不过,今年6月份以来,并购重组市场却明显感受到阵阵暖风,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副主席姜洋、主席助理宣昌能分别在不同场合提到鼓励并购重组。


而并购重组对于创业板的意义又是巨大的,中小型公司的成长主要来源于内生性增长和外延式并购,而并购暖风来临可以被认为是创业板的风口之一。这也是造成近期创业板反弹的直接催化剂。


这也是我们先于其它声音率先给大家提示创业板机会的关键。


总的来说,我们认为目前的市场存在分化,也存在继续震荡确定龙头的需求。但是无论如何我们认为行情还没有结束,后面还有机会。大家这里对于高速轮动的题材要多一点耐心。学员要密切留意我们内参的更新。跟上个股跟上节奏,这是唯一有效的赚钱方法。


 

行情分化开始,我们要寻找更加确凿的机会!本周内参研报提示新品种周一强势涨停,两天捕获14%收益。学员特别留意内参更新,跟紧我们的节奏欢迎拨打热线:010-5759418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