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洗盘手法开始悄然变化,泄露信号有玄机

(2017-07-07 17:32:33)

市场又在盘中搞事情,没有昨天那么凶悍,但是市场还是习惯性的前低后高。其实大家应该注意到,自从市场突破3200之后,至少这两天市场都在形成盘中下探盘尾拉升的把戏。包括昨天的盘中跳水,大家可以看一下,在6月23日和5月11日都搞出来过。


什么意思呢?指数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在波动上重复前期的动作。第一,5月11日、6月23日以及昨天的盘中跳水后拉升,证明了市场控盘的资金对于跟风盘绞杀力度非常强,可以说是为了洗盘不择手段。之所以这么做,完全说明了资金不希望这个点位有跟风盘进场,而且当时市场的情绪较为羸弱,所以依托信息不对称,直接通过盘中跳水式洗盘将不坚定的投资者洗出去。


第二,为什么突破3200之后要这种搞法。主力不想再猛洗一把吗?当然想,但是3200点刚刚突破这个时间窗口,不可以玩波段回调,也不可以玩盘中大跳,为什么?因为观望资金开始进场了,而且资金的情绪还是出现趋势性的改变。这种改变我们可以从板块上看出来——市场已经从最早的炒作估值,到了炒作涨价或者说基本面的绩优品种,再到大稀土大有色这种全面的资源品爆发。你说有色稀土不是基本面回暖吗?当然是,但是大家横向对比一下小金属钴和锂电池,我们当时给大家讲的内容,就能明白,这种回暖比之前上一波市场的炒作标的,确实是小巫见大巫。


所以资金开始活跃,大量前期观望的资金开始回流,也在这种基础下,我们注意到市场热点开始有大爆发。所以大家一想就明白了——主力资金不是不想洗,而是没法洗盘。过去调整大家觉得药丸,纷纷跳车,现在一调整大家觉得哎呀是金坑,然后纷纷进场。所以也就是盘中震一震,然后拉起来。


后续有没有可能再出现盘中跳水这种玩法,有,但是至少我们从近期的盘面走势,是能够看到控盘方的心态转变的。而从他们的衬托中,也能够看到切实的市场整体资金的态度变化。


板块方面次新股和中报高送转启动,这方面我们周末给大家做做梳理,有兴趣的朋友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永源财经(HLC5678YC),我们周末带来针对中报高送转的重磅解读。不过近期针对锂电池等资源品涨价的梳理还是不错,今天赣锋锂业、天齐锂业、当升科技三剑客还在继续创新高。累计收益应该超过60%了。


涨价带动的基本面好转仍然是非常重要的炒作方向,这个是值得我们持续关注的。


行情转暖,学员也要注意我们的内参更新,大家不要错过。我们的热线电话010-5759418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