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量中阳线是否标志三浪三启动

(2017-06-22 12:15:07)
天气预报的暴雨没有来,但是我们一直等待的中阳线终于出现了。

早盘沪指的放量拉升,终于刺破了3170的压力位,完成平台突破,并且触摸到我们说3180点的压力区间上缘位置。

如果午后能够维持早盘的放量水平,市场应该能够保持2000亿的放量。这种量能是我们一起期待的。

早盘的拉升证明了两件事儿,第一MSCI确实是靴子落地,观望资金在确认市场没有过激的反应之后,开始展开反攻的节奏。事件性因素对于A股来说,不再成为决定性的因素。但是仍然是资金节奏的把控着——换句话说,外围的重要事件不能改变资金的进出,但是能够一定程度上影响资金进场、离场的集中度,改变市场的节奏。

第二,市场确实按照之前的节奏在进行拉升,我们之前反复有过提示,指数在这个位置,依靠题材股是不能完成启动的。想要真正的做到突破,权重必须放量,而目前的走势,也符合我们之前对于行情的判断。

其实近期大家对于蓝筹品种还是有犹豫,我们之前就说过,技术上面蓝筹股一定还有一轮反弹,但是反弹的高度要看量能配合,有了今天的放量,很多板块其实已经改变了量价背离的技术特征。这个位置有没有风险,有。所以大家如果真的仍然持有权重标的,最好的做法就是不断地提高止盈位,一旦跌破快速止盈,以此保证收益的最大化。

二权重拉升突破之后,目前的增量资金幅度恐怕还是略有欠缺,后面题材股的补涨仍然会是一个重要的看点。上月底给学员电话会议提示的锂电池品种有冲高要分批兑现利润。后面还会有更加符合当前市场特征的潜力品种出现,所以目前没有吃到肉的朋友也不用过分的担忧。学员朋友可以期待一下本月电话会议的召开,我们还是给大家准备了很多有价值的内容。

行情转暖,学员注意内参更新提示,不要错过机会,有需求拨打热线:010-5759418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