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位压力沉重,警惕下周空头突袭

(2017-02-24 16:18:59)
联通+航空+次新股,这成为了午后市场翻红的推动力量。

从分时级别来看,指数的拉升比昨天走得更加难看。毕竟周四跌破支撑位之后是有明显放量的拉升。而今天的这个反弹有一点回光返照的意思

此前说过,市场的真实压力区间是3250~3279,这个区间再向上就是3300的前期高点。而至少最近四个交易日,可以说市场是真实感受到,并处于这个压力区间的影响下。之前有不少朋友问,两会行情能看到多高。多高不好说,但是周期上有一个参考。

我们一致的观点是两会前,或者说三月前的市场问题不大。而两会后的市场走势,则要看有没有超预期的政策。因此,可以说当前的市场已经进入了比较安全的两会行情的末期了。因此市场如何处理上方的压力区间很重要,如果能够继续放量突破,则能够看高一线,如果失败,就很可能开始行程调整。

这里面此前说的一个问题非常重要,就是高位获利盘的压制。本轮反弹至今,个股的获利盘可以说是非常丰厚。而市场并没有形成一个能够有效接替的品种。涨价概念我们上周末给在公众号大家重点提示,这周表现不错,后期也继续看好。但因为资源品种的上涨周期不同,导致目前互有拖累,这种拖累又在A股当前的点位中,引起了高位的资金分化。因此总结一句话,仍然是没有一个“短期能够暴力拉升的品种”接替此前基建拉升的局面。

这导致了近期盘面上很多个股刚拉起台子还没唱戏,就迅速落幕

比较明显的——百联股份,福建水泥,这也是我们在启动当天就提示风险的品种。而且有意思的是,这些都是此前大热品种的影子。资金的手法极为不厚道,很有一种赚一票走人的感觉。而这种情绪在此前两周中是不曾出现的。

因此针对下周的行情,我们认为大家应该更加谨慎。不见兔子不撒鹰,等待明确的信号出现

市场进入两会行情的分化期,优质品种将在短线震荡洗盘后迎来加速,快速甩掉无资金关注的类别,因此,学员要更加注意内参更新,有问题拨打热线010-57594189010-5759418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